綠色或星05大結局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說是要暗殺人,如果只是幾個,或是幾百個或許勉強可以,這三人可是要殺光上萬人,想也知道不可能,但是都拿了人家上千萬,看樣子不做不行,這個上山上校給了玄光一大袋子的毒藥,好像說是平均0.01克可以殺死一千人的樣子,接著三人開了一個小會議,來個激烈討論。

「我說變態融你有啥子看法?」玄光問著昇融意見。

「我個人覺得啦,不過就下毒殺人,其實是很簡單的事啊!」昇融表示自己的意見。

「我同意變態融的看法,下毒而已,很簡單啊!」阿晉同意昇融的意見。

「可是我說升天晉啊,你們說的簡單,你們沒聽過愛蜜莉說的嗎?他們族人最少八萬人欸!我問問你們,整整八萬人,你們要在什麼時機下毒?又要如何準確毒死那麼多人?再來就算成功,足足有八萬多具屍體,要運到民國幾年才可以把屍體處理完啊?」玄光很是無奈的表示著。

「我說天真光啊,你忘啦,那玩意可是傳說中的鶴頂紅欸,上山上校說明過啊,這種毒藥一旦服用下去,全身將會冒煙溶解,只會化為蒸氣,什麼都不會留下喔!」昇融說出了玄光不知道的部分。

「小白臉啊,你不知道正常啦,阿你就跑去大便了你會知道喔,所以我特意讓那個變態融在講一次,你們是在互虧嗎?昇融很變態所以叫他變態融,治晉之前爽翻天所以叫他升天晉,至於你為何是天真光就不知道啦!」上山上校現身說了幾句話。

「呃!報告上山上校,我們出任務啦!」玄光直接瞎混過去。

接著三人出發去大峽谷,就像是逛街那樣,到處亂晃,一路上除了噁心的遛鳥男人,不乏也有性感辣妹,截至目前為止好像都還沒有看過難看的女人,這身材還一個比一個好,接著愛蜜莉出現了,本來人家是要邀請三人去自家吃飯,不料一陣風吹來,遮擋愛蜜莉胸部的布掀起來了,胸部被玄光看光。

根據祖訓,女子的胸部被男子看到的話,就必須上床交合,於是愛蜜莉不動聲色,先是把三人請到自家,接著愛蜜莉媽媽娜希雅親自下廚,愛蜜莉單獨支開玄光,接著就是準備把人騙到密約之房去了。

「我說愛蜜莉妳帶我來這有事嗎?妳怎麼把妳胸部露出給我…摸我幹嘛呢?」

「你剛剛看到我的胸部了吧,依照我族祖訓規定,如果該女子胸部被男子看見,兩者就必須交合!」

「問題是我說實在的我也早想得到妳,問題是我怕得『高溫熱』啊!」

「我基本上自尊心很重,但礙於規定,如果你是怕這個,反正這裡就我們兩個,我們不必有肉體接觸,我們就簡單摸一下,你也是,完事後你抹一點尿在我身上即可,可以交差就好了,因為大長老有神通,如果我們沒發生關係被抓到,我會很麻煩。」

「這什麼鳥規定啊,這樣其實也可以啦,我也算佔便宜啦!」

接著大概十分鐘左右,兩人裝沒事的走出來,接著大餐上桌,吃飽後是下午大概過一點,玄光想到還有任務要執行,靈機一動問了愛蜜莉這裡水都去哪裡取,原來這裡有一個水源,水會從那裡流出,大家都去那邊取水,接著三人告辭後,直接出發,先繞回去拿毒藥,接著出發去水源處。

然後三人把所有毒藥都倒下去了,因為以下兩點,第一點就是毒藥融合要一段時間,第二要等城裡需要取水時才會有人去取水,所以應該要等個幾天左右,於是乎三人先回基地去了,就在第八天後的早上,突然一陣慘叫,上山上校光聽就知道毒藥起作用了,等到尖叫聲消失後,隨行十位軍人以及十位特勤,以及兩位科學家可以說是全數出動。

大家坐上飛船在懸崖上的城是晃了一整圈,看樣子所有活物都死光光了,就才在想說現成的城市取得了,接著愛蜜莉就拿著茅出現了,看樣子這個人水只喝了一口,雖然胸口已經有大洞,還在流血,人還站得起來,接著還有其他的男性戰士,看樣子有約莫近三十多人沒有喝水,接著是軍人們的場子了。

十位軍官跳下船,直接開打,不到五分鐘控制現場,此刻愛蜜莉來陰的,偷襲了上山上校,怪事發生,這個上山上校竟然毫髮無傷,原來當一個人鍛鍊體能上到達一定境界後,就能使自己刀槍不入,接著是微風中校,也是徒手擋下開山刀,接著所有戰士被綑綁住,狀況終了。

接著上山上校拿出了手槍行刑式的開槍,直接一顆子彈打爆頭顱,這種殺人方式只有受過特種訓練才會用這種殘忍的方式,用意就是不讓人有力量在爬起來,接著科學家博澤先生宣告,為期六年任務只花兩年就大功告成,接著全數返回基地去,準備由承辦人上山蓋亞上校率率領全體幹員與總統金喜善做總回報。

眾人於大廳與總統金喜善視訊回報任務開視訊:「諸位幹員你們幹的漂亮喔,成功完成了此趟任務的真正核心,那就是取代原住民,至於該房屋架構等等,以我等科技要複製易如反掌,同時也可以像柯華小姐發現的那樣,人們可以同時居住於天空,我以大總統之名正式宣告Z組織綠色或星分隊大功告成,接著建築部隊將於一周內抵達,同時展開複製房屋跟重建天上城市的計畫,務必趕在六年內讓第一批人類移民該星,你們可以選擇留下來或是返回地球都可以,不勉強你們。」

原來除了大家,還有另一支隊伍前往宇宙,接著上山上校身為承辦人之一,也要說明眼下的狀況給大家聽了。

上山上校嚴肅的言道:「我很抱歉沒有跟大家說,其實還有一支隊伍沒錯喔,他們去的正是火星喔,可是他們還要一年才能完成任務,你們幾個小白臉,現在讓你們選喔,想要先回地球的可以舉手!欸欸!看樣子沒人想先回去的樣子,那你們就跟我們軍人一起留下吧!」

沒人要回去的原因只有一個,因為路程實在太遠,大家嫌麻煩就不回去了,至於自己剛剛才殺光八萬多人的事情,玄光已經開始念阿彌陀佛了,這微風中校看見後,笑著摸摸玄光的頭,好好地安慰一下。

「曾下士啊,你果然沒有受過訓,我們啊,在戰場上都不知道殺了多少人囉,還有喔,我喜歡你欸!」

「欸!也太突然啦,我們除了這一次任務以外,應該沒有見過面吧?」

「我把頭髮綁起來,接著戴上眼鏡你在看一次看看!」

「有點眼熟欸,妳…不是吧!妳是晏華喔?妳怎麼變那麼多!還有妳幹啥子跑去當兵?」

「你都忘記我們的約定了,我們不是約好了長大後就結婚嗎?我現在就嫁給你喔!」

「我很好奇妳沒事跑去當兵幹嘛欸!」

「我啊,我是因為家裡缺錢我才簽下自願役,你一定是看我這長髮才這樣問,很簡單喔,一開始確實要剪短喔,但軍中早就沒那規定女孩子一定不可以留長髮,所以我要當你老婆可不可以?」

「好啦可以啦,能有妳這樣漂亮的女孩子當老婆,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男人了!」

「耶!我最愛阿光了喔!」

接著一旁的柯華小姐都看見也聽見了,自己強忍淚水,接著自己就坐上飛船返回地球了,然後很快的一周過後,大批建築部隊依序到達綠色或星,準備展開城市複製以及天空城市的重建計畫,接著很快的六年過去,由於進度落後約三成,於是乎再延長時間,接著又過了三年左右,總算完成該計畫,預計地上可住達十八萬人,天空之城則可以住上二十多萬人。

完成城市的同時,辛苦的團隊也同時進發或星的其他地方建構城市,接著第一批的移民人類來到此地了,在上校等人的指引與安排之下,分成兩組入住,少數人住在地上,多數人住在天上,要知道人類是很有堅毅的韌性的,漸漸的人們也習慣了新的家園,於是乎在先遣隊的努力之下,人類在未來的數年間,依序離開地球了。

玄光才在想說姐姐跟姐夫不知道怎麼樣了,就在某一天的下午,一艘飛船降落,眼前不遠處出現了兩個眼熟的人,竟然就是自己的姐姐跟姐夫沒錯,這下趕緊帶著晏華去找姐姐跟姐夫見上一面。

至於自己其實是被國家秘密徵招的事情也已經不是秘密了,上山上校同意成員可以選擇性的透露自己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要全說也沒有關係,只有兩點不能夠說出來,那就是當年到底用了什麼方法佔領這裡,以及其實人類老早發現外星人,而且有密切合作,這兩件事情是絕對的機密。

「巧姐啊!久好不見!」玄光跟姐姐問聲好,

「死小孩你是不是想說好久不見?搞了半天你不是去工作,結果是當兵去了,好啦沒差,這位小姐姐是你的馬子吧!嘿嘿!」巧姐很是驚訝的言道。

「姐夫我是警察,.而你則是影響人類歷史的軍人兼大功臣!這位看上去官階應該不低吧!」尚銘姐夫主動想認識。

「還沒介紹,她是白晏華啦,之前是我長官,現在是我女友,我們已經決定結婚了!」玄光介紹著自己女友。

「姐姐好,姐夫好,我是李微風,本名白晏華,沒錯喔,我們決定要結婚了!」微風中校向兩人問好後再次做出回應。

「好欸好欸,你們一定要幸福喔!是說我們將來要住在哪裡啊弟弟?」巧姐接著問著問題。

「呃!我本來想安排大家住地上啦,臨時改去住天空之城了,跟我來吧姐跟姐夫!上船吧!」玄光欲帶家人前往新家。

接著一行人來到一處小空島之上,首先是安頓姐姐跟姐夫,這是一棟氣派的大別墅,裡面早就佈置完成,舉凡家具類,電視沙發冰箱等等,冷氣廚房一樣沒有少,當然也準備了神明廳,可以把語宸媽媽的牌位放著祭拜,接著就是教姐夫開飛船,以便需要前往超市買菜時或是未來工作上可以用到。

「那弟弟你們住在哪裡啊?」巧姐疑惑的問道。

「阿就隔壁咩,你們往前看看,往返大概兩分鐘而已」玄光回應巧姐的話。

「也好,畢竟我們在此還不太適應,住近一點也可以互相照應一下,至於我的工作就也沒啦,這裡應該不需要警察了吧?」尚銘姐夫很嚴肅的問著玄光。

「這一點阿光不會知道,我來回答吧,除了軍隊組織以外,警察組織單位也將要重新召集編列喔!將來將分為以下不同單位,第一單位地勤員警,第二單位則是空中警察天​空組,姐夫您應該再過個幾天就會收到召集令了。」微風中校說明給尚銘姐夫聽。

看樣子人類是真的放棄了地球,接著不過近一百年過去,地球上已經幾乎沒有人類了,聽說有少數激進派人士堅持不肯離開,估計激進派人士不過少少數千人,人類正式放棄地球,分別前往火星與綠色或星,人類雖然放棄地球,但也將會在嶄新的家園留下新的痕跡,人類的新一代歷史將在嶄新的家園再度展開。



    19會員
    869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