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雜談(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常上班日的下班時間,我跟同事H.L. 一起走向電梯,發現V.S. 長官也正要下班,我們相互點了頭致意彼此,並一同走入電梯等待下樓。

  V長官與我算是平行單位,不過因為會一起受邀回去我的母校演講,所以也讓我們產生交集可以說得上話。去年演講當天他放我鴿子;今年則是乾脆連去都不去,直接要我代班上陣。

  隨著電梯緩緩下降:「欸,V長官他不是住這附近嗎,之前好幾次都看他走路上班。」同事H.L. 小聲開口對我說。

「對啊,他家住旁邊而已。」我回應。

「那你今天是不是可以搞一下?」

「一定搞。」

  換完鞋後穿越翼閘機,V長官習慣性要跟我們說再見。

「欸,今天先不用再見,我剛好也走路,同方向的。」我蹭過去他旁邊說。

結果V長官往停車場的方向走,臨走前說了一句:「他媽的老子今天開車!」


「沒救了。」H.L. 與我同時說。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