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筆記-窮忙世代的翻身準則(艾兒莎著)

2024/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當你擁有 #無人能敵的勇氣與決心,你將所向無敵


作者 #艾兒莎 25歲時孤身一人到新加坡打拼

憑藉著過人的勇氣,即使遇到挫折、被嘲笑、冷眼對待也打不倒她

在一次面膜新品發表會上,更是直接撕掉原先寫滿產品優勢、特色的講稿,將演說主題聚焦於自己的心路歷程故事,這個大膽的決定意外收穫了大成功


我想到我很喜歡的播客 #TheMindsetMentorpodcast

主持人Rob說, 如果你問一個人有多少機率在一年內賺到一百萬元? 大部分的回答是0%,或是1%、2%

如果你問一個人有多少機率機率在一年內賺到一百萬元,如果做不到的話,每個他在乎的人都會死亡? 回答變成100%、1000%

目標沒有改變、期限沒有改變,但是結果顯然不一樣,因為動機不同

If your why is strong enough, you can get everything you want.


找到動機、下定決心、建立勇氣,沒有任何人、任何事能打倒你


你看過這本書嗎?你對這本書有什麼想法?歡迎與我交流


自我成長-KKJane
自我成長-KKJane
喜歡冒險與挑戰、自我成長、神祕學,希望可以活出自己的理想人生。任何意見或想法歡迎與我交流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