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篇】《曾經》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我以為我會是一個了不起的人。  爸媽眼中的心肝寶貝,老師眼中的資優生,同學心中的偶像,女孩心中的白馬王子,老板認定的好員工,同事眼中的好伙伴。


 一直當我成了一個淘氣小子的老爸,有了一個為連續劇劇情起伏而心情隨之起舞的老婆,一群見了面總是相互抱怨,用吃喝發洩的朋友,還擁有一個怎樣再也無法往上爬的職位。我才了解自己是一個普通人。 一切都是自以為是的誇大罷了。


 -----2004.4.30

    這裡收錄我的手繪、手寫作品,以及各類讀書心得,和早期部分極短篇,鋪展出極個人的創作及閱讀之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