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讀|星旅少年. Planetarium ghost travel ➀

2024/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坂月さかな   譯者|林慧雯 出版社|遠流出版

作者|坂月さかな  譯者|林慧雯 出版社|遠流出版


收到這本漫畫真的太讓我驚喜了,之前在台灣的插畫雜誌就曾看過作者坂月さかな的作品,宇宙的題材讓我非常喜歡,也立刻追蹤了他的instagram,但去年完全沒有更新,所以,當我手上拿著這本中文版,內心無比激動!

 

主角星旅人303在浩瀚的星際中紀錄許多曾經發生過的事情,很像記錄歷史員這樣,真的是好浪漫的設定,然而,在假寐星球上有那麼一顆會讓人陷入無限沉睡狀態的「托比亞斯樹」正在影響著居民,只要累積到一定的毒素,人就會慢慢睡去而變成「托比亞斯樹」,生為人的各種回憶則會結成果實懸掛在樹上。

 

奇妙的是,303對於毒素有著強大的免疫力,托比亞斯樹的毒素不僅不會殘留在他的體內,就連他吃下果實也不會怎麼樣,還因此收集了很多人的回憶。

 

讀完後,雖然覺得有點感傷,因為身邊的人將會逐漸睡去,但303的臉上卻總是掛著微笑,反而讓我更加好奇他背後到底有什麼故事存在呢?目前日本也已經出版到第三集,真的好迫不及待想讀啊!書友們,第一集請大力支持,才有機會再閱讀到更多星際故事呀💙

8.4K會員
201內容數
【愛書人♥陳子楹.樂樂|一枚貓奴的閱讀日常】 歡迎來到我的閱讀室,除了分享閱讀的心得之外,也會不定期和室友們分享新書資訊與閱讀日常,歡迎一起來聊天啊ヽ(●´∀`●)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