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到異世界 021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為什麼不能告訴我呢?」難不成被她猜到我想落跑?

「現在沒有時間說明了,有人正在叫醒你喔,你馬上就要醒來了。」

啊?確實隱約聽見有誰在傳話:『蘇媞...醒醒呀...』的訊息持續在意識中迴盪著。

「那麼...要記得多練習、熟練蘇媞軀體的動作,才可以提升純度喔!再見啦掰掰!」小妮子跟我揮手作勢要道別。

「等等,我還有些問題要問妳,別走啊!」

「誒,不是我要離開,而是你要醒了喔。正確的說,是你要離開了。」

喔對啦...誰離開那不重要。『蘇媞...醒醒呀、蘇媞...醒醒啊...醒醒...』迴盪的訊息越來越強烈,我應該馬上就要醒了。要是讓小妮子又這麼溜走了,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後才可以再遇到她,現在該想辦法緊急留個聯絡方式。

「我要怎麼樣才可以再見到妳!?」

「嘿嘿~你這次怎麼見到我的,下次用同樣的方式就可以啦,掰...」

靠,來這招...有說等於沒說。還沒等到小妮子掰完,下一個瞬間明亮的光線已經刺激著我的眼睛了。

******

「太好了,蘇媞醒了呀!」

微微睜開眼睛,乍見只有模糊輪廓的黑影,不一會兒便能漸漸看得清楚,是張稚嫩的蘿莉臉。佳娜姆她仍然全身光溜溜的,神情非常緊張、著急的詢問著我:「身體哪裡不舒服嗎?還是有那邊受傷了?」

嘗試活動軀體,但很沉重沒法自由移動。現在的蘇媞側躺在池塘邊草地上,在旁除了蘿莉和露姆,還有許多女精靈們圍觀,當然她仍都是未著衣的狀態。

「嘎!嘎!」再次被這些毫無遮掩的巨峰驚嚇,連續從喉嚨咳出了些許水來,很不舒服,剛剛應該是溺水了。

蘿莉再次把蘇媞抱起,搭在肩膀上並輕輕地拍背:「妳嗆到水了,一定很不舒服,給妳拍拍。」不適感立刻緩和許多。

「看來應該是沒有問題了,要多休息喔。」精靈們見蘇媞沒大礙,便放心地離開了,身旁只剩下露姆和蘿莉,因此大大減緩了我視覺上的危機。

「對不起,我不該硬是抱著妳還沉到水中...才會害妳嗆到水了。」蘿莉很是自責。

沒錯,把我的精神體禁錮在軀體中,還不給呼吸空氣,這是要害死蘇媞嗎?不過也因為這樣,才有辦法再跟呦厚厚小妮子見面,多虧了她呀!

試想著能『再見小妮子』的契機,莫非是要再窒息一次?也有可能是溺水、或是被巨峰壓頂(嚇)?總之應該跟喪失意識脫離不了關係。

「蘇媞、蘇媞?妳還好嗎?」蘿莉手掌夾著蘇媞的臉問著。剛剛想得太入神了,以至於沒有注意到她的呼喊,只能點頭回應。

「我好擔心妳,我還以為妳又失去意識了,不要嚇我!」蘿莉又將蘇媞搭回肩上繼續拍背。

照她這麼關心蘇媞來看,彼此倆似乎非常要好。蘿莉表明說是蘇媞的搭檔,感覺不像是在硬拗,那麼露姆又為什麼不提早跟我說呢?

我疑問地看了露姆(的臉),她卻跟往常一樣用微笑回答。也許只是忘了告訴我而已吧。

讓蘿莉抱抱加拍拍,這種感覺格外的舒服。呃...先澄清我可不是蘿莉控,可能是蘿莉有這方面的經驗和天賦吧?

露姆看著我舒服的表情,判斷我應該是完全恢復了:「佳娜姆,蘇媞應該沒事了,那麼我們也該離開這裡囉。」並伸手作勢要抱蘇媞。

啊,這樣操作的話,蘿莉定會...

「不要!蘇媞要跟佳娜姆一起!她不可以再離開我了!」果然是這樣!

「蘇媞還有任務未完成,我需要她的幫忙...」

「露姆姊又是這樣,總是用一樣的理由來敷衍我,蘇媞不要借妳了!今天開始我要和她一起了,咧!(吐舌頭)」

「嗯...蘇媞如果留在妳身邊,妳要她做什麼呢?」

「和她一起玩啊,還有一起吃果子,還有一起玩水洗澡,...還要整天親親抱抱!」

天哪...不要啊,露姆妳一定要想辦法救救我。

「不過蘇媞還要陪馬納歐去送果實,妳可以讓她去嗎?」

「咦?是...馬納歐...嗎?如...如果是這樣的話...」蘿莉瞬間猶豫了起來,同時臉頰泛出紅暈,既害羞又高興的神情表露無遺。

啥情況?馬納歐是男生沒錯,也的確是個可愛的正太,但...牠是隻獴狐啊!妳剛剛又對蘇媞嘴巴好幾輪輸出,難不成其實喜歡的是獴狐?

我不知道精靈是否能跟獴狐結婚,應該說目前連精靈們彼此間是否會結婚都不清楚。再說,男精靈的數量少得可憐,光這點就很懷疑他們是否是需要透過兩性結合的方式來繁殖後代。若真是這樣的話,一大票女精靈都是沒有機會的。

還是其實精靈是一夫多妻制?女生這麼多,自然會投懷送抱。卡忽姆這些少數的男精靈們隨便都能坐享齊人之福,不知會羨煞多少前世的男性呢!

在我妄想時,蘿莉突然將蘇媞抓到面前,露出有如癡漢的表情瞪著我。妳是蘿莉沒錯吧?做這種表情沒問題嗎?並把小臉逼近,用壓迫感爆表的氣勢威脅傳訊:「那妳可要好好保護牠、完成任務哪...知道嗎!」

痛痛...手太用力啦!就差沒有掐蘇媞脖子,態度轉得有夠快,剛剛那麼關心我是假的嗎?看來她真的是肖想著馬納歐。我要是能無聲傳訊的話真想回她一句:既然這麼喜歡那麼自己去找牠啊...之類的。

也感謝露姆出手相救,成功擺脫蘿莉的胡攪蠻纏。若一直待在她身邊,等待我的將會是無盡的親親地獄...。現在她同意放行,那我豈不是腳底抹油趕緊逃離?

告別蘿莉後,露姆領我朝向最近的一棵樹走去,應該是要把衣服給穿回來。看著她身姿曼妙、勻稱姣好的裸背,只要是男性都會想把她推倒吧?

咦?問我是否有一樣的想法?自從接收蘇媞雌性的軀體後,我似乎得了女性厭倦症...。原本屬於男生的生理需求都煙消雲散了,對女性外貌、曲線什麼的已稱不上有興趣;再者,剛剛還經歷群山壓頂!面對那些毫不加以遮掩的『凶器』更是讓我感到壓迫...,甚至可以說患上了女性(體)恐懼症!

不過像這樣看著美妙的裸背倒是沒有厭惡感,應該只要不是太兇猛的正面都還可以接受,好比那個蘿莉就沒法讓我感受到異常。

露姆跟褪去衣物時相同,直接『通過』樹幹後就全部穿回來了,即使再看一次也覺得這個能力實在是太方便了。或許獴狐也有這能力,但是我還是不要現在嘗試,因為這邊有很多精靈在看,避免因失敗而鬧笑話...。

「佳娜姆拜拜~」露姆回頭再跟蘿莉道別,而我則是因恐懼症不願回頭,恨不得趕快離開。

「露姆姊~~我也要準備了嗎?」

露姆只回了簡短的「嗯!」而已。沒錯,越短越好,妳要準備什麼都不重要,快離開才是第一順位!

******

走出池塘時,雙子太陽位置已西移許多,從傾斜的角度來判斷,現在約莫是前世下午3~4點左右的時間,還不到傍晚。回憶小妮子說的『加緊提升精神體純度』,想要在晚上送餐前先回矮樹群那兒再多練習一會兒,告知露姆後便單獨前往。

我並不想戰鬥,是真的發自內心的抗拒,囊括一切必須要與他人鬥爭的事,這是前世我的個性使然。

早在懵懂年紀時就曾思索著:『人為什麼要鬥爭?』若凡事人人都各持己見、無法容忍互退一步,對立便產生了。白話文就是『我不跟你好』,關係馬上就疏遠了。

僅是這樣兩個人鬧彆扭倒還沒什問題,但事情通常會發展成物以類聚:想法相似的人們喜歡聽彼此的聲音,屬同一掛的,因此很容易就相處在一起,形成族群。若有心利用這股複數人的力量,除了帶給意見不合的人成倍的打壓,爽度更是爆表,初嘗即食髓知味,再試便魔性成癮,久久不能自拔。

當然弱勢也不是永久孤獨的,他們也會組成群體來壯大自己的意見,進而抵禦曾打壓他的那伙人。而且受過欺侮的弱勢族群,更能聚集一些富有正義感的同伴加入。

倘若兩團體再繼續鬥下去,便演變成族群的對立。像是交友圈、社團、派系、公會、種族、信仰、甚至國家。以團體為單位發起的鬥爭可不是鬧著玩的,國家間的對立甚至會掀起戰爭...總之,這玩意兒應該沒好處吧?爭來爭去還不是為了自身利益。

回到當前的狀況,人類目的明確,就是要來消滅諾姆一族,為了貫徹我的諾言『保護蘇媞』,不得不先把厭惡鬥爭的成見放下。同時也不願露姆遇害,她有恩於我,自然得報恩吶!至於其他族人也是...畢竟在這生活了幾天,多少產生些感情,若是能保護的話都想要盡力去試試,救一個是一個。情非得已下也只能逆來順受、硬著頭皮上了,有這樣的信念後自然動力滿滿。

有動力是一回事,訓練結果又是另一回事。在樹梢連續跳耀時我老是沒法搞清楚蘇媞的反射動作,一次又一次地被踢出軀體,讓蘇媞摔了個滿頭包。

為了執行保護蘇媞而加強訓練,反而讓她增添了許多傷口,這不本末倒置了嗎?

在旁的馬納歐看到蘇媞受傷了,主動過來關心並舔癒傷口,真是溫柔又善良的正太呀!蘿莉會這麼在意牠不是沒原因的。

再這麼繼續練下去,也只會徒增蘇媞的傷口,難到沒有捷徑能駕馭這副軀體嗎?(內心獨白:啊...其實是有的,只是不願連精神體都轉性罷了。)

正當我煩惱思索時,有個人影出現在附近,並朝著我們走了過來。

9會員
24內容數
俗話說的好,做壞事遭天打雷劈,但一位心地善良的高中生卻因此慘死,靈魂直接跑到了異世界?更慘的是沒有任何的外掛技能,全憑主角光環(?)與狗屎運。靈魂在能夠轉[生]以前,只能依附在其他沒有靈魂的軀殼上,偏偏遇到的軀殼都讓他「性別焦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