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紀事05--烏鴉有四隻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走了啦!」黃雲深吃得飛快,還一臉的無可奈何。

「這邊東西便宜!視野又好!人也親切!再多待一會兒啦!」凌英昌裝模作樣、甚是好笑。

「我很少看到黃雲深臉紅,粉像煮熟的蝦子!」楊明琪朝著黃雲深的臉上東瞧西看,眼珠子圓溜溜地轉。

「我不要當后羿!趕快落跑啦!」林山崎左右張望,好像幹了什麼壞事。

「什麼后羿?哦!我知道了!嫦娥配后羿,而后羿射下了九個太陽!」吳彩雲自說自話,然後點頭稱是。

「其實后羿不是射下九個太陽,而是射下了五隻化身為太陽的烏鴉!」黃雲深剎有介事地來了段說文解字。

「那還有四隻烏鴉呢?」凌英昌顯得好奇。

「這是一個天大地大的秘密,我只講給你們聽!」黃雲深放低了聲量,好像怕別人聽到一般。

「什麼秘密?這麼神秘?我倒是很好奇!」楊明琪湊了過來,臉上要笑不笑。

「真的嗎?這四隻烏鴉有什麼秘密?」吳彩雲轉過頭來。

「不過得等我們離開這個是非之地以後,我才能講!」黃雲深一臉正經,嘴角偷笑。

「說到底還是要脫離資深美女們的魔掌!」凌英昌意有所指地看了粉姨和春姨一眼。

「很久沒看到你了!要常常來哦!」粉姨熱情爽朗的笑聲迴盪在空中,久久不散。

「好了!現在可以講那四隻烏鴉的秘密了!」楊明琪說到這邊,突然心中一動。

「四隻烏鴉該不會是罵人吧!」凌英昌好像想到了什麼。

「以黃雲深愛作弄人的個性,他的朋友一定第一個遭殃,所以---」林山崎惡狠狠看著黃雲深。

「不會是我們---」吳彩雲說得有些不確定。

「各位聞一知百,聰明機智、令人嘆服!我本想說這四隻烏鴉降臨在東吳校園,咦!奇怪!怎麼變成你們四位了!」黃雲深驚奇地神情令人發噱。

「拐彎抹角就是要罵我們四個人就是啦!」楊明琪瞇著眼睛,看起來不懷好意。

「用什麼方法整治你,你才會學乖呢?」凌英昌望向藍天似在思索。

「那就把他抬回美女早餐店,看要許配給那一個美女!」林山崎一說完馬上捉住了黃雲深的右手。

「這樣不好吧!」吳彩雲說話比較有良心,不過也跟著把黃雲深的左手給扣住了!

「我倒覺得把他抬起來往外雙溪一扔比較省事!」楊明琪笑得很邪惡。

「謀財害命啊!」黃雲深假裝害怕。

「你那有什麼財?我看順便把他的嘴巴給塞住!」凌英昌步步逼近。

「那有什麼布可塞?」吳彩雲顯得納悶。

「旁邊不是有條抹布嗎?」楊明琪作勢要去拿。

「你們真是心狠手辣啊!」黃雲深顯得無奈。

「噹!噹!噹!」鐘聲響起救了黃雲深。

「各位!我還有早堂課!告辭了!」黃雲深一說完,雙手一掙,一下子就跑得無影無蹤了。

22會員
204內容數
希望將自己生命中所發生的重要事件,整理成智慧,分享給讀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