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閱讀的11本創業書單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人生有另外一個工作的選擇,

你會考慮創業嗎?

以前的我想都沒想過!

但卻在經歷了媽媽這個身分之後,

竟然開始對這類主題有點興趣.

以下是我整理看過的創業書單,提供大家參考。


1.《個人品牌》

斜槓時代成就非凡的七個自品牌經營守則.


2.《複業時代》

提到多重職業創造多分收入,過一個財富自由的人生.


3.《從零創業》

強調用自己喜歡的事物賺錢,如何讓經驗、知識變黃金的流程.


4.《我在家,我創業》

知名創業家凱若分享她的家庭CEO的斜槓人生,

特別是結婚生子女性可以決定與設計自己想要的人生.


5.《在家創個好生意》

凱若的另一本創業書,實際的介紹創業的方法、過程與建議.

把點子變實質收入的二十二堂創業課.


  1. 《在家也能拼經濟》

從零開始的斜槓創業,全職媽媽教你的全方位財務自由計劃.


  1. 《全職媽媽的零工經濟》

適合有企業背景的媽媽,平衡夢想與母職的斜槓生活學.


8.《主婦的斜槓人生》

個人受益很多的書,很適合想斜槓與專訪斜槓媽媽們的案例分享.

作者也分享很多有關創業的平台與資源可以去參考。


9.《一人公司》

很多自媒體經營的推薦書,創業的基本理念.


10.《一人創業》

一位日本創業者詳細的分享他的方法與經驗.


11.《暢玩一人公司》

以《一人公司》為基本理念來分享更實際的創業建議與方法.



總結我的心得與收穫:

1可以更多方面的去了解有關創業的內容、方法與建議;

無論未來會不會往這個方向發展,

都提供了我許多的新的想法與開啟去學習更多領域的開放心態.


2 很多創業的書都會問的問題,也是我要問自己的問題:

我的熱情和使命是什麼?

思索整理我過去擁有的資源和經歷可以如何變成我的利基市場?


如果你也對創業、斜槓和自媒體經營類有興趣,

這些書單希望能幫助到你.

也歡迎留言分享你推薦或喜歡的書喔!







這裡將分享生活成長、音樂專題、閱讀分享三大主題系列的文章, 歡迎來追蹤或訂閱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