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別暈船了!你喜歡的是他還是他的溫暖?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好容易被暖到,雖然發現對方是中央空調,但還是被暖到,好煩唷~」向閨蜜抱怨自己的不爭氣…

「齁!就是不能單獨相處啦,你看到他對其他人也這樣,你就會冷掉了啦~」閨蜜的一句話,點醒夢中人!!!

真的!很多時候都這樣,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一開始覺得對方貼心、負責、處處都設想周到,還時不時來個小驚喜,真的有點浪漫呢~

但把觀察期拉長,就會知道這是對方對待異性朋友的一貫方式,細心觀察情緒反應、努力地把每個人都照顧好、樂於幫助他人。


他沒有故意在自己面前隱藏對其他人的善意。只是在看到事實的全貌前,就不小心落入暈船的陷阱…

「到家說一聲,我比較放心」

「巧克力送妳,妳是喜歡甜的還是苦的?」

「有壓力要說出來誒!」

「手腕還痛的話,記得要先冰敷再洗熱水」

一字一句都展露出他的熱心與關心。


有些人的體貼似乎是一種常態,如同對陌生人保持微笑一樣。

只是在科技冷漠的台北,這份溫柔格外溫暖、令人動容。

但他依舊是他,在他眼裡,我沒有比較特別,他也沒有對我比較好終究只是角度問題。


「你喜歡他的什麼特點?」

「他為什麼吸引你?」

「你喜歡的是他對你的好,還是他?」

「如果他沒有對你好,你還被他吸引嗎?」


捫心自問上述這些問題,答案就顯而易見了!(至少我是這樣就清醒了😂)




說到底,承認吧!就是習慣他的溫暖!

也許因為寂寞才放大身邊人的好。

但沒事的,弄明白心裡的想法就好,穩住內心,再平常心去面對一切!


如果你們很合得來,相處起來很快樂,那麼其實,你們也是頻率相近的知己呢!

記得,珍惜每個用真心對待你的人,這樣就好了!

44會員
57內容數
在這裡,我會和你分享這一路學習成長的點點滴滴,記錄內心真實的想法感受。練習去愛與被愛,分享愛情故事愛情語錄。寫下每個值得紀念的日常。歡迎加入,讓我們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ʕ•ٹ•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