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調情輕功與龍根按摩的二三事(後有活動,走過路過不要錯過300元優惠)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歡迎收聽袁非人生信念研究所,各位老闆好,我是袁非。

 

今天想跟大家聊聊我作自媒體前的專業能力──詠春拳!想當年靠著「高空寢技推不倒」、「以進為退摳不著」、「腿夾臀坐動不了」幾招,練成了十年不破、難攻不落最強石女的稱號……咳!好像離題了。

我真的不好意思反駁我的絕招不是詠春。但是半套妹的世界不是葉問光打拳就贏的,在被卡檯之前,我邊打詠春還一定要把客人打出來。這時候「輕功」「龍根按摩」就顯得很重要了。

輕功是什麼

說起來我也教課兩三年了,現在才發覺除了宣傳,我從來沒有在自己的平台上講過輕功和龍根按摩。也沒有分享過相關故事。首先輕功這個詞是我從我師父那邊學來的,聽起來比較像是八大行業的術語。它指的不是大家以為的輕功水上漂還是草上飛,比較像是馬上風──咳咳!……這個,老實說我沒遇過。但如果有人做輕功導致伴侶馬上風請一定要寄訃文給我,我一定要前去致意──對不起,我開玩笑的。

 

讓我們拉回來,說穿了八大行業的妹子們說的輕功,就是某種前戲愛撫,它當時之於我的好處就是可以讓只有一小時相處,還先花半小時按摩的尷尬陌生男女快速且順理成章地進入一個比較有性慾的狀態。我會用輕功把客人弄硬之後再開始做龍根按摩……就是打手槍,不是抓龍根,兩種是不一樣的東西。

還想2500又找正妹又按摩又排毒又保養啊!

緣起

其實不是每個八大行業、甚至不是半套妹就一定會用輕功的。因為我們八大行業最尊重妹妹的意願了,大家不想學絕對不會強制!

這句話沒有開玩笑,每次聽客人抱怨其他妹的員工訓練做的不好我OS都是:笑死,我們連勞基法都不適用還員工訓練咧。

當然我們不能怪妹妹不學輕功,來做八大行業是賺快錢,站她們的角度應該都不會預設自己會在這行待很久。然而也是有覺悟高的、或是很有競爭心的……也可能是條件本身有競爭壓力的姐妹會學比如我。

 

我的師父叫做蘭姐,有在我寫的書《手槍女王》中出現過。她認識我的時候擔任行政,而我雖然職位是小姐,但完全是門外漢,甚至我根本就是處女,也沒談過戀愛。如果沒有她教我這些「功夫」防身,我根本不可能安然無事地走完十年八大行業生涯。

 

說起這個蘭姐,她以前也是小姐,靠著精湛的技術和得當的保養在高雄半套店的激戰區長紅了二十年。但就這樣她也沒自稱紅牌,她只跟我說:「我們店的紅牌都不是最漂亮的,但都是技術最好的,她們光做輕功,就可以讓男人『尖叫著高潮』」。

 

當時我菜,聽了只覺得「哇~~尖叫著高潮耶,男人耶,好厲害哦!」

現在我還會懷疑高雄那些二十出頭外貌協會的屁孩有那麼懂玩?

但無論如何,我承認蘭姐當小姐時做客人的方式比我賺錢太多了。

 

據她的說法,她在做客人的時候是沒有花時間在按摩的,她說認真按摩會讓她的手指變形,她才不肯。蘭姐示範按摩的時候真的就是隨便拍兩下,連聊天都很少──好吧她連美容床都不讓客人趴上去!她會在客人還在沖澡的時候就進包廂,直接脫光了進去陪洗。我覺得這招很高明耶,在半套店,只要看到妹露點就一定要收整檯錢了,幾乎是沒有什麼退半檯的空間,可是她才進包一分鐘。

送陪洗在現在真的不算什麼福利,但是蘭姐那個時代大概是二十年前。當時來說送陪洗算很大尺度的了。而且就算是今天,只要妹沒有先說好會送什麼服務,她多做什麼都算客人賺到。

 

可能會有人想:主動送陪洗蘭姐豈不吃虧?但其實因為包廂燈光很暗,反而在浴室比較有機會觀察客人有沒有得什麼奇怪的病;而且很多男生不會把包皮翻開來洗、或者是有狐臭,她可以假藉洗殘廢澡的名義親自動手清潔;突然被送服務還提高了客人的驚喜感,可以抓回客。這些對小姐來說是利大於弊的。

 

蘭姐還不是洗完就把客人帶包廂從按摩開始的,她在洗的時候就會幫客人做輕功,胸推啊、舔耳朵啊,把客人弄硬之後、氣氛也到了之後,保險套用嘴一套,順理成章地就……就加值了,然後浴室水砲打完,再卿卿我我地又洗一次澡。就這樣,客人從頭到尾沒出過浴室,多付了錢,時間也沒做滿(按她這流程大概三十分鐘就能結束),但離開的時候還滿意的要死。蘭姐連事後的整包都不用就可以趕下一個了。

 

除此之外,蘭姐的腿夾和素股也很厲害。如果大家不知道什麼是素股的話,它其實就是用陰唇夾著客人的陰莖磨擦。在我一個菜雞聽到腿夾和素股都會怕的,萬一客人滑進來怎麼辦?這個問題當年客人也問過蘭姐,豈料蘭姐居然勾住客人的脖子笑道:「你有本事滑進來就當我免費送你的。」

我庸俗,我菜,光蘭姐這份自信,我就不敢問她客人到底進洞沒有。我想應該沒有,因為她教我調整角度的辦法,我也沒有被進入過。

在後期也是蘭姐告訴大家只要在陰部塗上約一顆紅豆大小分量的潤滑油,就可以減緩客人粗礪的手觸摸小姐細嫩下體、還不剪指甲帶來的不適。

那時候也沒人敢試,大家都在想:「我就是不要下體受傷才不給客人挖的,如果還在陰部主動塗油,那不是更好挖了嗎?」

只有我抱著實驗精神去試了,蘭姐說的是真的,油讓磨擦變小,但份量又不夠讓客人把手指擠進來,真的很有效地解決了被蹭破皮的困擾。

 

蘭姐從一線退下來之後,就用「她的方法」開始訓練小姐。她把過往二十年累積下來的客人漸漸轉給她的徒弟們。但就算如此,也還有無法戒斷蘭姐輕功的客人特地來找她。

按說蘭姐是行政,讓行政進班是不合規矩的。那客人我也見過,真的很年輕,看起來才二十出頭,完全不像會喜歡蘭姐這種類型──不是在攻擊蘭姐。實在是當年蘭姐已經四十多了,雖然保養的很好,但是真的有機會把客人那個年紀生下來的。

當時大家都是自己人,年輕客人也沒避諱,說他不是不喜歡年輕妹,就是太早遇到蘭姐了,他一下就上癮,沒想到找蘭姐太多次了,現在想好好的射一發連自己來都很累,更不要說經驗不夠的年輕妹了,但這麼難處理的人,蘭姐來做甚至可以兩發!(要額外加錢。)

唉,我懂,剛開始玩半套店一定會有一陣子的上癮期,可惜那個客人運氣不好,玩的太用力就這麼玩廢了……聽說類似的,沒有蘭姐就「不行」的客人不是只有他……咳!

 

男生聽起來可能有點驚悚,但這還是算蘭姐的豐功偉業?後來蘭姐訓練出來的小姐們雖然功夫沒有蘭姐強,但也都是以年輕敢玩著稱,很長期地稱霸了當時中山區各店紅牌。

原本我也是蘭姐訓練的小姐其中之一的,但因為中間很多曲折,我很早就跟蘭姐分道揚鏢了───想知道原因細節的話我書裡有寫哦!嘿對我無情工商。

所以很可惜地,我從她身上學到的東西只能算是皮毛。光是她當時跟我說的那些招式,我到現在都還沒全部練會。

但我贏在老實,在我一萬多隻雞的八大生涯裡,我一直都用同樣一套。然後按照我的接受度和客人的感受度各種做調整,如果蘭姐是情慾界的通才,我大概也算得上是專才吧。

 傳承困難

據蘭姐的說法,當時要花一萬塊才能夠跟同行的姐姐們學輕功,不要看現在一萬好像很便宜,那可是三、四十年前的一萬塊

可惜現在就算不收錢也不太有人要學了。年輕氣盛的妹子會認為自己配合度高、尺度大、上檯率和條件都有競爭優勢,沒必要進修專業技巧。而且學習輕功,好像想要在八大行業長做一樣,而他們來這裡只想賺快錢。

其實在我當小姐的後期,由於競爭激烈,客人要求也越來越高,願意進修性技巧學習的小姐是越來越多了。但會的小姐又憑什麼教大家,平白給自己製造競爭對手呢?

 

蘭姐說他當年在練習輕功的時候,是把報紙攤開雙手上去摸完整張逗號,雙手不要沾上有油墨,這樣子輕功才算是小有所成,但是現在的報紙油墨都改成不沾手的了,所以想用這個方式把輕功練起來也有難度了。

而且還有個問題,輕功雖然很好用,但是會用的人幾乎都是八大行業的姐妹,包括蘭姐在內,大家都是會用不會教啊!具體來說要怎麼施力、要怎麼施展才滑順、氣氛要掌握到哪、人體哪裡敏感等等的細節,他們都講不了,只能實際的在學生身上試驗,而學生自己要有耐性和悟性一遍遍地複習和練習、甚至還要加入自己的經驗去修改輕功的流程或是細節,雖然這讓輕功顯得很多樣性而且不受侷限,但實際練起來的人真的很少。


大約四、五年前,我最剛開始教的學生也是這樣學習的。她們並不是八大行業的妹、甚至也不是年輕、還在談戀愛的女性,比較多的是四十五以上甚至五、六十歲的婦女。我很好奇她們為什麼會想要找我學輕功,她們說:「因為丈夫年紀大了,已經不再喜愛激情澎派的性生活,轉而想要舒心舒緩舒服的方式去進行性愛。」而妻子們到這個年紀才驚覺自己不擅長取悅另一半,所以希望向我學習技巧。

 

我當時深受感動,為了滿足丈夫的性生活,居然願意奉一個出生八大行業的年輕女孩為師,這在我當時的觀感裡面是一件多麼掉面子的事啊(我就有點自我貶抑)。可是她們卻願意為了丈夫的性生活做到這樣的程度,可以說丈夫要的是性,她們給的是愛啊!

 

在這樣的感動下我給了極低的價格,但隨之而來的教學困難也開始困擾著我。可以說便宜沒好貨,我自評初期教的並不好……可能我就是這樣的人吧,就算久久才會遇到一位願意真正花錢跟我開一對一教學課的女性,我還是希望她學到的東西是物超所值的、是真的能夠給她帶來幸福的。於是我開始研究怎麼教學,才能讓我的學生更快的上手。

 

後來當我加入情慾實驗所,第一次寫講義、第一次真正站在學生的立場去思考這些課我要怎麼樣教、第一次想了解我的學生都是些怎麼樣的人、他們在性生活上遇到了什麼樣的困難才會想來學這樣的課?而我又該怎麼解決他們的問題?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極大的挑戰,甚至我也不敢說我現在就能把輕功教學教得淋漓盡致,因為除了輕功,教學這件事本身我也一直在突破。似乎這兩件事加起來,永遠都不會有一個最好、最完美的時候。

 

有人說,當老師在教導學生的時候,自己在學著怎麼當個老師。老實說,我一直不是個很有自信的人,這條路上我走得誠惶誠恐,總害怕自己教的不好、不正確、或不實用。可是我在上課的時候,認真看向學生們的表情,我放心了。因為我發現他們也不知道自己要面對的想要的目標在哪裡。他們在等我可以給他們什麼新的想法或者是技能或者是指導。每次看他們恍然大悟、或是默默點頭同意的表情我就會想,我應該真的可以給他們幫上忙,而且我也很高興我真的有做到。

 

蘭姐常對我說:「輕功做得好,男人不會跑。」但我開始教學後才發現:「輕功做得好,女人暈得早。」

 雜談

跟大家說說我在上輕功課時發現了一個小秘密:女生真的比男生好色

只是卡在長期以來,女性的性知識是由男性教導的;而男性的性知識是由A片教導的。蒼井老師是演員,不會向大家說明你的性愛生活到底哪裡出現了問題。

會來上我的課,一部分的女生在疑惑為什麼性愛不舒服、索然無味、沒高潮、疼痛、或者要背負不合時宜的期待,比如:吞精、顏射、肛交......等等的。

 

我個人聽過最難以接受的是沒有前戲

第一次聽見這件事的時候我還在當幹部助理,是客人告訴我的。他說:「姐妳知道嗎,你推薦的18歲妹妹,我跟她要加值,她居然褲子一脫直接騎上來,嚇我一跳,完全沒有任何前戲!她還跟我說,她跟他男朋友也從來就是這樣子做。」

我完全無法想像:「這應該會痛吧?如果沒有前戲,這女生在性愛裡能夠享受到什麼?」當然聽歸聽我也沒有多想,因為我以為這是特殊案例:對方是18歲的妹妹,她對性愛有多少了解?我當時的結論就是感慨:都已經下海了,沒想到還遭受這樣的海洋污染

沒想到等我開始教學,習慣不做前戲直接插入的女生還真不少,甚至也不一定是年輕女性,許多人的年紀和我差不多(在此請不要問我幾歲)。

 

我覺得這樣子的女性有點可憐,身為性技巧講師,也用我所學征服過那麼多陽具崇拜的男性,說我信奉性技巧才能帶給人們真正的歡愉也不為過。我自己實驗過那麼多次,加上學生的反饋,讓我更相信「男人總是相信做愛指的是插入後;而女人的決勝點一直都是插入前。」所以沒有前戲,輸家只有女性。

 

另一部分的女生則是期待能在性愛上服務伴侶,甚至是壓倒伴侶。她們想看到伴侶舒服的表情、被自己逗弄到高潮的樣子、想被伴侶稱讚技巧有進步......還有的人比較有先見之明,想在單身的時候把技能學起來傍身,以免錯過真愛。畢竟技巧類的東西,說破了都不值錢,跪在你要有時間練習,才會熟能生巧。

 

在以A片主導的性教育氛圍中,女性是不好過,但她們對男生的誤解也不遑多讓,再加上男生誤把A片當教學的錯誤引導,女生也常常會在不經意間做出一些對男生的身體或精神或關係都很有傷害性的舉動。

比如用力握住對方的陰莖、用打樁一樣的方式進行手交、用手直接刺激龜頭或者在進行性愛時聊天講笑話、或者不自覺的擺臭臉(我知道大家不是有意的,我們沒表情的時候就是這麼臭)、視線沒有交流......等等等。

 

諸如此類,大家對性愛的誤會導致性生活不美滿,甚至影響感情的例子屢見不鮮。最糟糕的是,男性會把這一切的不順利歸咎女性;而女性會把這一切的不順利,歸咎於自己。

這也是為什麼雖然女性皮膚柔嫩、對輕功的感受度特別好、對自己的認識比較多、也比較會用開放的心態學習性技巧,按理說比男生更適合被施做輕功,但實體課願意找我來學習的往往都是女性。

 

男性對於性、與自己身體的認知不見得比女性深入,但他們贏在會PUA女生,或者女生容易被自己PUA。這裡不是要責怪男性,畢竟他們也不知道問題在哪裡,他們絕大多數甚至不知道自己除了三點以外的敏感帶還有哪些;而且他們談性說愛的態度往往比女生還要閉俗。

這在我眼裡已經不只是不可思議了,甚至是有點可憐:在我的世界裡簡簡單單就可以享受到的性服務、在一般的男女關系裡竟是如此的鮮為人知?

甚至偶爾會有女性義憤填膺的對我說:「我憑什麼讓他吃這麼好?為什麼是我要學性技巧去服務他?」

 

其實輕功和龍根按摩應該是讓兩性雙方都開心,都能一起享受美好性愛時光的互動方式。它不該會讓人有那種:「幫你服務我好像很吃虧」的心態。

很多人不知道自己以及伴侶喜歡被觸摸什麼地方,所以他們不見得沒有性行為,但是過程都流於平淡,而且大家往往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雖然我把輕功講的好像很難,神乎其神,是個大工程,但其實每個人都會輕功,都有用過,只是你們不知道而已。大家什麼時候會輕柔的撫摸一個物體?可能是貓貓狗狗寵物小孩、或者愛人、或者很貴很珍視的東西。......是的,輕柔的觸摸就是人類最直接表達愛意的方式。雖然我們都說輕功是某種愛撫或前戲,但其實對一般情侶來說就是表達愛的肢體語言。你不會跟和你沒有特殊關係的伴侶這麼做,而且他也不只僅限於上床前的前戲,而是隨時隨地可以進行的親熱方式。

 

我教學的時候,很常把重心放在輕功而不是龍根按摩,然而我發現,大家對手交的誤解其實沒有比較少。最常見的就是按照A片的方式,男生卻覺得不舒服,然後大家都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大家普遍覺得手交沒有必要學習,因為她們會口交就好了。

 

我從來不覺得手交的舒適度、愉悅感、成就感會輸給口交,因為手是能夠最直接觸摸並感受到人體敏感帶的部分,事實上就是因為它給人的感覺太強烈了才會造成不適,如果因此而放棄最簡單且最有成效的方式增加性愛的品質,其實是一件很可惜的事;當然也有人認為另一半有些遲射,所以用手交的方式來調整性愛的時間,這也是一個非常巧妙的方法。但我希望大家學這些性技巧的出發點不要建立在呼嚨另一半、或是想逃避性行為的心態上。它其實應該是施作方與被施作方共同享受的歡愉時間。

 

所以,輕功與龍根按摩不是單方面的付出與接收,兩人感受到的激情、情感、與快感應該是一致的。願意去瞭解伴侶的身體,學習取悅對方的技巧,甚至是繪製一張只有你知道的感官地圖,本身就是愛的表現。

 

可惜這些事情,只有我和跟我一樣的女性們知道,大多數男性還是活在「只要我又大又猛又會衝刺,就一定能帶給對方高潮」的一廂情願裡。所以來報名上課的男性很少。偶爾有那麼幾個,可能是因為教師是女生、現場也有大量的女性,而感到相當的不自在。

這讓重視上課體驗的我感到很可惜,畢竟如果一位正常男性、普通的與女生交往,累積起來的性經驗,要能夠明白前戲的重要性,至少要等四十歲以後。

可是你們知道嗎?如果你是三十歲左右的男性,學會輕功,你大概是全臺灣前五趴真正會打砲的男人!而且認證者還是女性;如果你是二十歲左右的男性,那就是前1%了,你的性技巧屌打了全臺灣二十歲到三十歲99%的男性啊!

 

在我上實體課的期間,無數人,尤其是外地人、外國人、男性、同性伴侶......都曾經敲碗開線上課。但總卡在這樣小眾課程,我不確定隔著電腦屏幕,如何正確教學而遲遲沒有行動。所以受眾一直相當侷限。

但我得說就算是這樣,我也教的很心滿意足。拿到幾年前我根本不會想到一個出身半套店的手槍妹也能當老師,更不要說線上課了。只是線上課終究不比實體課可以親身體驗,我必須要想到更貼切的形容或更幽默的教學方式,而且準備線上課過程中,很常遇到讓人覺得我一下就可以搞定,結果完全不是,裡頭眉角門道沒比課程本身少,這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意想不到的體驗。

 

我是會做輕功,但是有很多細節,我不見得知道怎麼教,我可能甚至不覺得某些是問題的問題需要特別說明。

我總是跟大家說我還沒有準備好,卻忘記問大家希望我準備些什麼?所以很高興和生鮮時書合作,開設了輕功與龍根按摩的線上課程。相關資訊會放在資訊欄的部分,參與活動還可以拿到300元的優惠券喔!希望可以收集到您的意見。

連結請點我 

我想,放眼全臺灣,能夠有效的、條列式的教授輕功與龍根按摩這兩道課程,大約只有我一個人了。我非常推薦大家不管有沒有情人、處在什麼階段,都可以來學習。因為我發現,會照顧自己與對方身體,以服務對方喂快感成就感指標的人都是懂得愛的。

 

袁非人生信念研究所,我們下次見,謝謝各位老闆!

194會員
63內容數
你以為八大行業都是俊男美女嗎?你以為付了錢就可以當大爺嗎?你以為給了錢就可以叫女生腿打開?做八大行業只會強調自己不偷不搶不騙不放火,這有什麼了不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