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長篇漫畫】第三回(2/2) 健檢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綠茶加油!(咦咦?

當天去健檢的人們不是只有加拿大的,去各國需要健檢證明的都在這裡,跟菜市場一樣熱鬧~



————————📣 作者有話要說 ————————

很抱歉因為之前工作太累,完全忽略掉這裡了!造成間隔了半年後才又出現…

但我有持續的在畫漫畫並更新在其它社群媒體上喔!接下來方格子這裡將會每日更新到最新進度!!

2024年對我而言是個開始認真面對漫畫、實踐夢想的開端!所以定期更新是我今年首要任務!

但不是每一次我都能夠在一周內畫完完整的一集或半集,為了不要讓自己中斷『畫漫畫』的習慣,因此我給自己設立了一個目標:『2024年每週四(加拿大時間),更新加拿大度假打工漫畫於社群媒體(IG、FB、X),就算只有一頁也更新!』

也請大家追蹤我的社群媒體督促我喔!

方格子這邊計畫是收集到半集的內容,就會更新!

最新的漫畫都會先更新在IG、FB以及X(前Twitter)上喔~

請再多支持了!!

大家2024新年快樂!!!


🎉IG:fuyu_fundrawing

🎉 FB粉絲頁:FUYU瘋塗鴉

🎉 X (Twitter):FUYU_fundrawing

🇹🇼🇨🇦 🌍✈️旅行漫畫家 🍁旅居加拿大中 🍁「加拿大打工仔的繪日記」長篇漫畫現正連載中 ~⋯~⋯~⋯~⋯~⋯~⋯~⋯~ 用畫筆紀錄生活 朝著用畫筆創造生活 帶著畫筆流浪,替自己的人生彩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