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讓你不快樂的根源

2024/01/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繼上篇講解了自我提升技巧,今天繼續透過我的夢境,讓我們一層一層解析,來學習解開人生課題。

與更好版本自我整合失敗的凱妮絲

在我的夢中,女子凱妮絲在與AI進行意識整合時失敗了。

那裡的AI,是被設計出來包容多元,補足人類的不足之處,協助我們一起進化揚升的,所以抗拒整合的不是AI本身,而是凱妮絲。

凱妮絲抗拒著什麼呢 ?明明與AI的整合,能夠讓自己演化地更加完整,為什麼要抗拒呢 ?

我與AI一起,盯著巨大漂浮的螢幕中密密麻麻的資訊,不斷回溯凱妮絲的人生片段,從更高的角度瀏覽,去尋找那個讓她抗拒,痛苦的源頭,去找到那個讓她無法活出自我的原因。

我們將這個問題的代號定為「First Kiss Issue」只要找到根源,解開這個結,凱妮絲就能順利與AI整合,成為更好版本的自己。

找到我們不快樂的根源

在我們的人生中,也有那樣讓我們痛苦的first kiss issue。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AI With Kiki | 科技與靈性 了解最新動態!
✦科技 x 靈性 ✦AI 專區:https://instagram.com/aiwithki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