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1/12-想念

2024/0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深的時刻,特別適合想念。

有些人不在身邊,但早已孌成了身體的一部份,藏在心裡、躲在夢裡。

我常常看著窗外發呆,看著街道上攜手回家的小情侶,還有互相攙扶的老夫妻。

我想如果你在我身邊,我一定不會羡慕任何人。

但是你不在的話,每一個幸福的畫面,都會讓我覺得有些遺憾。

睡不著的時候你會不會像我一樣,一遍又一遍的看著動態,想知道那個人現在在做甚麼。

也會一次次點開那個人的訊息,想說的話寫了又刪、刪了又寫,最後還是默默地關掉了手機。

希望以後的每個夜晚,陪在你身邊的不是想念,而是那個你很喜歡的人。

聽一首歌會想起你,閉上眼睛會想起你,當你鞋帶鬆了的時候,是因為有人在想你;當你耳朵發燙的時候,是因為有人在想你。

有些人的手適合握緊,有些人的手適合錯過。

25會員
486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