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隱藏和掩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世上有三種東西是難以隱藏和掩飾的:


一是:耐人尋味的情緒總是在深夜與你打交道。情緒往往在深夜時出現,當外界的喧囂和干擾減少時,內心的情感更容易浮現。這些情緒可能是喜悅、悲傷、思念、焦慮等等,它們會與你交織在一起,讓你思考和反省。


二是:習慣已久的記憶在腦海揮之不去。它們會在腦海中反覆浮現,無法輕易的被遺忘。這些記憶可能是美好的回憶,也可能是痛苦的遭遇,它們在你的心靈深處留下烙印,影響著你的思想和感受。


三是:壓抑許久的睡意撲面而來。壓抑許久的睡意最終會爆發,無法再被壓制下去。當你長時間壓抑疲憊和困倦時,睡意會在某一刻突然湧現,無論你如何抵抗,它都會撲面而來,促使你進入休息和恢復的狀態。


人的情感和記憶是無法完全掩飾和遺忘。這些都是我們內在世界的一部分,無論是喜悅還是痛苦,都需要正視這些情緒、記憶和睡意。

過去的我是一個不擅長表達的人,喜歡把想說想表達,透過文字繪畫音樂舞蹈等等...自我敘述、自我沈浸。 我喜歡文字寫作代表一種自我成長。 能夠剖析人們情感裡的情緒,以及觀察事物反應。 在我能表達的作品中,我希望透過任何方式吸引相同靈魂的人,一起撫平傷口。 做最真實的自己,每個人都值得被這個世界疼愛,致與眾不同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