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1/14-閒聊日記-晚餐去夜市

2024/01/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raw-image

嗯~我跟二姐投票日的慣例,就是投完那天順道出去逛街或者吃飯,昨天本來要去吃飯,不過二姐問老媽可以買夜市的嗎?老媽同意了,所以中午我兩沒出門,晚上去買夜市的吃~

不過我又忘記拍照了,所以沒有食物照片😏


說真的,今年選舉還真是安靜的呢,難道不允許這麼做了?就是以前下午常常都聽見宣傳車來來去去蠻多輛,今年沒聽到幾輛經過,連旗子什麼的都很少看到,不允許插旗子只能用招牌?阿災,連隔天謝票好像也沒有了?還是說還沒到???但我記得通常早上就會經過了。

難道是今年選得人少?


嗯~算啦~我也不知道~總之~今天要講的是昨天買夜市的~

就有點殘念,昨天買得食物,除了鹹酥雞,其他兩種都不算好吃qaq。


因為禮拜三買過鐵板麵了,這次我換買蚵仔煎,怕蚵仔煎太少,所以又多買個夜市炒麵,想吃吃看夜市炒麵。


蚵仔煎我沒有買上次脆皮的,二姐則是買這間,她說不像章魚丸的皮,類似煎餅那種吧!但是她覺得很少就要70,真貴,我翻個白眼,不然蚵仔煎還能多大份。

我姐是比較在意花少錢拿到大塊又多的,每次都會跟我碎念這家東西太少,或者那家東西很多等等,雖然我也會,畢竟便宜又大碗誰不愛,但沒有她那麼在意啦~畢竟我知道物價這麼高,有便宜大碗真的少之又少。


而我則是買另外一間蚵仔煎,想吃吃看有沒有不一樣,結果,唔…很普通,不到好吃也不到難吃。

真奇怪,總覺得很多味道跟我小時候吃得感覺不太一樣了,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啦~總之,我記得的蚵仔煎是太白粉還啥?就是看起來有點透明的那種,我買得這間一看外皮,怎麼那麼像脆皮那間外皮XD


我覺得找不到小時候的味道了,像是我很喜歡的果汁牛奶,我有買奶粉的還有市面牛奶那種,我都覺得好像跟以前不太一樣,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哈哈。


炒麵呢,則是去買以前就一直在的,大姐常在這裡買花枝羹,但我其實買得時候,看炒麵的賣相,我就有點不想買,他炒麵是比較爛爛溼潤那種,我是不太喜歡這種,可都站在那邊問了,也想吃吃看這間怎樣,所以買了,唔,也一樣很普通qaq


然後點心則去買夜市外面常常經過但一直沒買過的炸物攤位,現在鹹酥雞真的都會用無骨的,當初沒買就是一直覺得有骨頭,我討厭骨頭,所以一直都不愛鹹酥雞,昨天就去買這家的,還不錯吃呢!彌補我晚餐沒有吃到好吃的qwq


然後再去買夜市麵包,這攤東勢、新社都有來擺,以前蠻便宜的,不過物價上漲,還是都漲了,不過他家的麵包真的好吃,每次店家都還在排放,就一堆人在那邊看要買啥了~


飲料本來想去外面買的,想買熱的,但看時間,好像有點太晚了,五點半多了,兩老吃飯比較早,我跟二姐都比較晚吃,所以就沒在騎到街上,直接在夜市買了。


禮拜一我又要去台中市區哩~再度買鬆餅,沒辦法,二姐指定,她真的一試成主顧,比我還迷😆,因為懶得跑來跑去,回家太晚,基本上我兩都是統一在哪買就在哪買,所以她要鬆餅,我當然也要點了,不過因為他口味眾多,所以我個人可能還要再買兩次,哈哈。


我這次要買雙醬的,上次二姐吃巧克力跟抹茶,他說醬超多超讚,讓我有點心動,我要買藍莓+巧克力,不知道搭不搭XD,不然其他雙醬沒啥我想吃的,嘻嘻。

希望也塗得多一點~


然後我還要嘗試他家的鮪魚鬆餅,所以可能還要再買兩次😏。


另外我還要再看看新社的阿婆紅豆餅,上次新社夜市有看到擺,但我們是回程去買,結果阿婆已經賣完在收拾了,難怪二姐說怎麼攤位不開燈,二姐有問阿婆,阿婆說只擺平日,四點開始賣,當時我們也是快六點回家,阿婆就賣完了,唔,生意超好,不過看過阿婆弄過,他各種料都只備料一桶?一箱?一大碗?呃,我不知道該怎麼說那個單位,難怪賣完就沒有。


因為那時間點也是學生放學時間(附近有國小跟高中),所以蠻多學生都會來買巧克力的,他家巧克力真的是超級夯的商品~

我一直要給各位拍巧克力的,他巧克力是巧克力醬的,超級多,不像有些紅豆餅,巧克力是放一兩塊巧克力塊,這樣扁扁的料不多,這家真的滿滿餡料,可是我一直沒買到,可惡>3<,我從加入Potato就一直在講,到現在都沒能實現TAT。


但也要我記得,之前去台中回來有要買,就是上次鬆餅買奶酥+卡士達那次~結果我忘記了,直接就騎回家了,哈哈😅

希望這次禮拜一我記得要買😏


就醬啦~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