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誰懂得憐愛情感 在擁有的世界中

真實地 撕下目具 坦然相對

是誰懂得付出溫柔 在我孤寂的心靈裡

駐寫一篇愛意 請妳為我挽留

學庸78.01.29

    3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培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情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雲水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戲‧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的天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是我今生無緣的等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事情為何總要想成非黑即白呢?12/15(三) 和阿薰伃姍看大專盃預賽(在清大)
    Thumbnail
    avatar
    小豬快跑
    2021-12-15
    事情的一體兩面事情一體兩面 散步比較有用 這天不知道為什麼混身不自在?坐不住,下午就在一樓散步三十分鐘左右,然後發現很有用啊~立刻就變成混身自在了。原來每天抬腿五十下、手臂伸展操一套、金雞獨立一分半鐘都不夠啊~竟然才散步三十分鐘就有感,特別是胃腸部位。 只是現在疫情不想出門走,然後現在全力配合老媽作習後,再來
    Thumbnail
    avatar
    風城小狗
    2021-11-06
    事情都是提前計劃的沒有所謂的小道消息,突然就听到一個很大的決定,就會搞得人措手不及,很難讓人接受,不管你做出什麼樣的解釋,都不能很快的解決。 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就不要著急的做決定,因為這個時候往往是感性在主動著自己,很多時候事後反思,當初自己為什麼那麼衝動。 事情都是提前計劃的 剛開始以為這樣做是一種爽快,可後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10-12
    事情常常不如預期?只要做到「這件事」,不用跳脫和打破框架,也能悠然自在和朋友A、B合購了心儀的甜點,在星期六寄到A家,預計星期天中午她們會到我家,可以一起分享。沒想到計畫趕不上的是各種變化.... 每個人都有一些既定的框架,無法改變別人的框架,不如己意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Thumbnail
    avatar
    我是CF
    2021-04-13
    事情是這樣的這一年不能出國,反而認識了因為疫情困在台灣的外國freelancer,體會到斜槓生活的不一樣。 我不知道我能斜槓甚麼,但是我想探一探上班以外的另一種可能,除了嘗試PODCAST,我想在這邊也紀錄上我的抒發文字,嘗試看看能不能發展甚麼不一樣的可能吧!
    Thumbnail
    avatar
    花花說...
    2020-12-24
    事情是這樣子的 事情是這樣子的, 一切都是虛假的, 你不是你自己, 你是一切, 身邊的遊戲, 已經不能再迷惑你, 醒來吧, 是時候了。
    Thumbnail
    avatar
    MOUMU 矛木
    2020-12-13
    【世情】如癡如醉 是妳 在我夢裡撫琴
    avatar
    蘇 遇
    2020-09-29
    事情沒有變壞,只是不符合你的期待。我們面對事情時,總會有期待事情發生的樣貌,但那份期待只是你現在認為的好,但你無法知道宇宙為什麼沒有乖乖的照你期待的樣子給你,以此刻的視角你只會覺得沒得到,就表示事情往壞的方向進行了! 但你不知道的是,這樣的安排是有最終的祝福在裡面。 如何看到那份祝福? 其實你靜下來時,會感覺到你的期待裡包裹了很多你
    Thumbnail
    avatar
    尋心之所。與心對話
    2020-09-12
    事情沒有準備好的一天-誤打誤撞的寫作人生在網上碼字這件事,可以回溯到10年前的無名小站... 時間來到三年前(2017年),腦中一直出現了,想重新用文字紀錄些什麼的想法。某一天不知怎了靈感突然來,打開電腦,用了一個下午時間,發布第一篇數據分析的文章:談談數據分析的眾多Title...
    Thumbnail
    avatar
    國欣邱
    2020-04-05
    事情開始的之前...很多事情都是在我們沒有預期的情況下就發生了,一切就是這麼的自然, 就像太陽每天都會從東邊升起,西邊落下。 人都是需要感情的生物,
    Thumbnail
    avatar
    初見
    2019-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