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契約3》好感

2024/01/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2022年認識,那種很微微喜歡的感覺,一直到2023年瞬間崩發,就要從一場夢說起...


我不時會有一些很深刻的夢,那些夢通常對我都有一些意義,有時是一種教學、一種提醒,有時是不經意的預知夢(可以參考我的海倫說夢專欄)。

2023年的六月底,這是我第一次夢見跟他有關的夢
-我夢見他用我們公事上使用的聊天軟體
-說他有件事想告訴我
-他說:我離婚了。
-夢裡的我還沒回答,我就醒了。

醒來的我,寫下的日記內容是: 他離婚了我也沒有要幹嘛阿= = 我沒有喜歡他到需要向他奔赴。這夢是不是作得有點莫名其妙?

然而,這份感情的開展,基本上就是因這個夢而起。那天之後,夢裡的這句話一直在我心裡迴響,我不確定自己這麼在意這個夢境的原因是什麼,但就是一直被我在記憶裡重複播放。


七月初的時候,是我們第二次見面,同樣是因公事,同樣見了八小時。但這次不一樣的地方,我們有了交談(公事),我也看見他的長相。我對自己的疑問是,面對眼前這個平淡的臉龐,我究竟喜歡他什麼呢?

那天的見面沒有什麼天雷勾動地火,我也沒覺得有什麼興奮或其他特殊情感。唯一奇怪的事,是目送他們離開之後,我竟然有一種落寞感,我有一種失戀的感覺。

我和朋友閒聊時,有稍稍說明自己這種失戀的感覺,我朋友還以為對方是什麼大帥哥才讓我神魂顛倒。離大帥哥是有一段距離... 但要說這感覺從何而來,我真的不懂。


和他見面後的隔兩三天,我和我的另一半要飛美國,我送他離開時的落寞感還一路延伸到這天。在機場我甚至期待可以跟他有個不期而遇,我不知道我想見到他的理由又是什麼? 但那種沒來由升起的感覺和想法,把我的心一點一點的帶向他。

在機場閒晃時,剛好看到一本書的書封說"你的不快樂,是花了太多時間在乎,不在乎你的人和事"。當下給了我當頭棒喝,是阿,我那麼在乎他幹嘛呢? 他只把我當一個工作上的夥伴而已。我們除了公事之外,根本沒聊過天,根本不了解彼此,我喜歡他的部分肯定也是很表面的東西。


過了三周我旅遊回來,剛好換他去旅遊兩周。問了他去哪玩,他已讀不回,基本上也是他對我的標配。一直以來我想找他說說話,他不是敷衍幾句,就是已讀不回,就算對他沒到付出感情的地步,還是會因為被他冷落而感到難過。他每一次的已讀不回,都會讓我不敢再找他說話好一陣子。

16會員
48內容數
我是海倫胡,說說自己靈性成長的學習和經歷,和大家一起分享與成長。希望我的文章可以給予你鼓勵和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