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錢行動1130115:我要華麗轉身,力求時尚摩登!

2024/0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平常真的是一個很節省且不浪費的好孩子!但畢竟我是一月壽星;且這個時段又鄰近過年;再者新年新氣象,所以身為好公民,要帶動一下臺灣經濟?所以我最近才一直買東西的!


等待已久的皮帶與紗裙們!

等待已久的皮帶與紗裙們!

總覺得背景比主角搶眼...,算了!

平常就愛穿紗裙,所以才想說可以多買一些比較好搭配的顏色,且基於我是一個注重保障的人?所以每個顏色都賣了兩件?絕對不是因為我買到失心瘋!

以前不太喜歡繫皮帶,覺得有點拘束!但最近發現皮帶挺方便的,可以達到一衣兩穿的效果?反正就是穿搭上滿方便的,所以才開始研究;而我研究的方式就是先買很多起來放!


我是紗裙富翁!

我是紗裙富翁!

我之前買的幾件紗裙都是像右下角的灰色亮亮裙的那種,就是普通款式的裙子;這次想說可以買些不同的款式,所以買百褶的。個人感覺一般款式比較仙氣飄飄,百褶會接地氣一點,所以可能實穿程度會高一些?

本人喜歡閃閃發亮,所以才買了右下角那件閃閃發亮裙,我自己是沒有不喜歡;但有些人會覺得看起來很廉價,因為他是貼了很多星星亮片上去,所以大家可能斟酌一下自己的喜好。

重點說一下白色紗裙,滿好看的,但超級透明;裡面一定要加保護措施,不然會被一眼看穿的!現在天氣微涼,我自己是會加穿短一點的褲襪,至於變熱了怎麼辦?夏天的事情就留給夏天的自己來煩惱吧!

我自己是滿喜歡的!總共是兩層紗,加上一層內裡,是便宜的裙子。有些顧客覺得品質不好、無法穿出門...,我自己倒是很快樂的就穿出門了,所以如果和我一樣看淡品質的人可以考慮;著重品質的人可能就要三思了!


我是皮帶大富翁!

我是皮帶大富翁!

這次真的買了超多皮帶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買了幾條是扣環的,這種就比較常規,相對容易操作;還有一些是綁帶的,非常考驗技巧,我就是被考驗到的那個,一邊綁,一邊思考:為什麼要自己整自己?所以大家衡量自身能力...

幫自己反駁一下,很難操作的一大原因是因為那是皮製的,分常不能屈能伸,綁起來很不受控;還有一個考驗到我的部分,就是三角形的扣環!我直到那時候才深刻了解為什麼大部分的扣環都是圓形與正方形的,三角形的扣環看起還很酷,但操作起來很卡,手足無措啊!我想信我很快就會把他們弄壞...

最近發現皮帶是穿搭好幫手,尤其對於愛穿長版上衣的大可愛們而言,包括我喔!像是我之前買的那四件針織衫,單穿偏慵懶、軟萌,繫上皮帶後就挺有型的!發現皮帶有讓衣服變身的超能力後,決定開始摸索摸索要如何更妥善操作他們!


雖然我努力在追求往時尚摩登那邊去華麗轉身,但骨子裡還是深刻著節儉精神,所以專攻物美價廉。當然無法與名牌與精品的頂級奢華相提並論,但當事人,就是我,表示滿意且快樂!

燒錢行動中不免俗提醒各位要理智消費,貨比三家,且走且看,才能遇到最適合自己的!變成情感議題了?





我要看一大堆書!我要吃超好吃的食物!我要買無數奇珍異寶!我要玩遍世界各地!我要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