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包滾滾來

2024/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今年是龍年,增添了更多的吉祥氣息和福氣,一句祝福,一句恭喜,拿個紅包討個「吉利」。布恣畫一個錢包送給大家,讓大家裝著過年滿滿的紅包和祝福。 大年初四,接財神,迎財神,記得打開皮包讓財運滾滾來。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一個小錢包 裝著滿紅包 一個小錢包 裝著滿福氣 財神到 福氣到 財富旺 福氣多 花開富貴迎新春 荷包滿滿迎新年 幸福人生你作主 開開心心每一天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