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店老闆娘的創業日記

2024/01/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俗話說: 冬季嚴嚴,正好眠,來上一鍋,好冬眠。現在正值冬季時節,暖暖火鍋最對味。說到火鍋,我總不由自主地聯想到大學時去打工的一間火鍋店。還記得當時是個大一生,還沒放寒假,教授佛心來著提早舉辦各樣測驗及考試,讓我們早早回家玩樂去。對我這個閒不住的人來說,寒假一定要找個兼職讓自己放假也有得忙,所以當時一個高興在家裡買了簡單的履歷表,填上自己的基本資料後就開始到家附近有昭告徵人訊息的店家自告奮勇地說要尋求工作。剛開始店家都有些詫異,甚至還拒絕我的履歷,當我邊喝著飲料邊安慰自己明天再找時,一家火鍋店的徵人啟事映入我的眼簾,我想都沒想就衝上前問正在煮火鍋的店員: 請問你們有在徵人嗎?! 隔天,我就在這家店的樓上刷碗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8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人物故事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會員
37內容數
小人物故事集 心靈成長 現代詩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