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吃火鍋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由於上司在這幾天休假中,我們仝人同事都非常興奮。

因此~我就嘗試了職業生涯中的第一次的"午餐火鍋"。

由於是酒店的營業部,相比其他的部門,我們自由度比較高,雖然是一個小時的lunch time,但往往都沒有太大的規限,更不需帶著工作去吃飯,所以,是有真正的吃飯時間。

曾經在酒店業打滾了十年的我,現在才知道,原因同一公司,部門不同,所享有的身份待遇都有很大的差別。過往在房務部工作的我,由低級職員升上了supervisor後,都已經有不少的轉變(我當時以為已經很好的了)。

闊別5年後再次回到酒店,今次是營業部門,首先可以不用穿制服、吃飯時間的自由、不用急急趕趕、不用怕VIP入住、不用怕東怕西,所以~我愈來愈喜歡我現在的工作了!

一定的壓力是有的,但下班後就完全可以不擔心工作,希望這種狀態可以永遠保留著吧~

    22會員
    20內容數
    分享生活 分享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