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乳酪蛋糕推薦!讓雪絨乳酪蛋糕,幫這個冬天加一點香甜可口的幸福滋味!

2024/01/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大家好~我是敏敏(。◕∀◕。)

喜歡在生活中探險,享受生活感受當下~

這裡是我的分享小宇宙,歡迎大家跟我一起吃喝玩樂

創造樂活人森ヽ(●´∀`●)ノ

 

敏敏最近的心情沒有很好~

失去了每天開開心心的樣子

可能是因為各個層面的壓力嗎?

有時低潮襲來,就好希望有個出口可以大肆發洩

但又覺得身邊的大家都很忙

還是自己消化就好了

久而久之好像越來越不舒服

漸漸沒了過去的熱情與無止盡的動力

 

正當敏敏苦惱以久

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決定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了!

所以找了各種方法來讓自己開心一點

從生活中的各處尋找各種小小的幸福

不管是擠出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不停叮嚀自己要好好休息、照顧身體

還是吃些會讓心情變好的東西

經過不斷努力

在某個時刻,好像有個掃把幫忙把頭頂上的烏雲掃掉了!

沒錯,就是這麼突然,沒有發生任何特別的事情

那種心情舒暢的感覺就湧了上來!

 

我想一定是因為始終不放棄的精神

不管走得多遠多累,只有有一顆相信的心

總會走到快樂園地

等待在盡頭的,絕對是幸福的自己!

 

謝謝大家耐心聽我分享完這陣子的心境轉變

其實能在方格子上面發文跟大家分享生活所有事

也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

 

進入本次正題~

今天就是要來推薦給大家我那陣子吃遍台中甜點

覺得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台中乳酪蛋糕

就是「水母吃乳酪的雪絨乳酪蛋糕」!

raw-image

重乳酪蛋糕敏敏其實吃過不少

但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台中乳酪蛋糕有所不同

敏敏一開始是被絢麗的包裝吸引

沒錯就是外貌協會(◑‿◐)

看美美的東西心情就是會變好啊~

raw-image

加上是新品

喜歡嘗鮮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收到後第一眼就被它的包裝驚艷到

比官網上面的照片更漂亮!

霧面燙銀超有質感

搭上亮眼的彩虹色漸層

加上圓滾滾的英文字體

任何人都會被它輕易吸引目光

拿來送禮超合適!

raw-image

再來就是裡面的主角

雪絨乳酪蛋糕了

店家很貼心直接幫我們切好了

不用因為切不好把蛋糕變醜醜而困擾~

raw-image

雖然外表不如外包裝那麼光彩奪目

就是小巧可愛的四吋重乳酪蛋糕

但迅速解決一小塊之後

馬上被收服!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raw-image

吃第二塊時我把速度放慢

讓它在口中待久一點

想要仔細品嘗它

我發現這款台中乳酪蛋糕會讓我瞬間愛上

是因為它有著特別的淡淡香甜味

來自白巧克力跟香草莢~


有很多台中甜點外表很精緻

會讓你拍一百萬張照片才捨得吃

裡面則是飽含許多種內餡

豐富層次讓你吃一口就驚豔

 

這款台中甜點—雪絨乳酪蛋糕

卻不是走那種路線

屬於低調高級感

使用的原料很簡單

乳酪、白巧克力、香草莢

不添加鮮奶油、奶油、香精

卻能散發出讓人難以忘懷的濃醇香

我想不只是用料實在

也要歸功於師傅搭配完美的比例及製作工法

讓一個看似簡單的乳酪蛋糕產生讓人著迷的魔力

藏著很多不同風味的細節在裡面

會想讓人一再品味

體驗滑順口感以及香氣繚繞於唇齒舌之間的美好

 

吃到好吃的東西

真的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每次找到好吃好用的東西

敏敏都會想趕快分享給身邊的人

當然包括正在觀看文章的你們大家

這次的台中乳酪蛋糕推薦

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有其他厲害的台中甜點

也歡迎大家底下留言推薦給我

讓敏敏去吃吃看再來分享心得٩(๑❛ᴗ❛๑)۶

 

台中乳酪蛋糕、台中甜點推薦

Σ>―(〃°ω°〃)♡→ 水母吃乳酪官網

內容總結
水母吃乳酪
5
/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