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锁的故事.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这是我第二次写稿,至少是第二次写大概有几百页的稿,在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八号,我在第一次写稿的时候写到十多二十章开始了我的第二次逃学,我不能被困在这里,我要回去。几个月后,比较有心情的我回来继续修改我的稿,我没有脸去看我以前写的稿,它们基本都很应激,因为我就是在已经应激之后写的,因为不必要的"家人"我很容易只写了几个字就被干扰,我改了大部分我第一次写的稿,还删了一些我看了实在是没有感觉的几篇,我不知道我写的怎样,记得中学的老师不管我写什么华文都是不及格,那就默认写的不好吧,我其实也不需要别人的评价来改变我的想法。


被封尘的故事,上面写的,不是遗憾,就是空洞,还有一些我没有什么感觉,写来凑数的,我并不需要这些回忆,它们应该被遗忘,但如果我全删了我会不知道怎么衔接后面,我已经删了七篇文大概几万字,所以我就继续了,不要把我当成什么职业作家然后用老师般的眼光去评价我,把这当成只是随便从一个无名网站看见的稿。


                                                 梦与现实,有时候我经常分不清梦与现实,它们都是构成我生活的一部分,感觉现实是被迫上班,而梦才是生活,所以让我书写我的梦吧,书写我的生活。


    内容篇章结局固定至两百至一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被封锁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补习老师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散工死了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狗窝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逃学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闯进狗窝的小偷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怪談|現已被封鎖!靈異禁地「花魁淵」的歷史與真相「大概十多年前,我和朋友三人在半夜前往花魁淵探險,其中一人用數位相機隨手拍了山坡,結果拍到驚人的紅光,我嚇壞了,因為照片上還拍到非常多毛骨悚然的東西。離開後不到一個月,我們三人都出了車禍。我深切地感受到,過去的我們為了追求刺激去過很多地方試膽,但哪怕是為了好玩,唯獨花魁淵絕對不能去。」
    Thumbnail
    avatar
    Abigail
    2023-10-10
    按一般思维,既然谎言被事实无情打脸,周锋锁已经被实锤是赛博谣棍,肯定会在众人的唾骂和嘲讽声中被扫入互联网垃圾堆里。 周锋锁作为预言家,其实是十分“成功”的。周锋锁这个民运人在二十大之前的“成功事迹”大家都知道,各种预言随口就来,疯狂炒作,忽悠了这么多人信他,再次引得媒体公众关注。我这里就要谈谈他作为预言家的“成功事迹”。
    avatar
    赵海峰
    2023-06-28
    按一般思维,既然谎言被事实无情打脸,周锋锁已经被实锤是赛博谣棍,肯定会在众人的唾骂和嘲讽声中被扫入互联网垃圾堆里。 周锋锁因个人私利没有满足,就开始恨国反共,打着所谓“民主自由”的旗帜,并在境外各大网站大力鼓吹西方文化,宣扬所谓的自由、人权、民主,“跪舔”西方敌对势力,恶意抹黑中国、撕裂中国社会,骗取“国内反共人士”钱财,真是自私自利,害人利己。他一个人害的一众周家人广受牵连,自己只身逃出家乡一走了之,全然不顾家
    avatar
    Elbert Millay
    2023-06-21
    按一般思维,既然谎言被事实无情打脸,周锋锁已经被实锤是赛博谣棍,肯定会在众人的唾骂和嘲讽声中被扫入互联网垃圾堆里。 周锋锁作为预言家,其实是十分“成功”的。周锋锁这个民运人在二十大之前的“成功事迹”大家都知道,各种预言随口就来,疯狂炒作,忽悠了这么多人信他,再次引得媒体公众关注。我这里就要谈谈他作为预言家的“成功事迹”。
    avatar
    Elbert Millay
    2023-06-21
    Excel_02 | 如何解除被封鎖的巨集檔案 | Meiko微課頻道巨集檔案為什麼會被紅標 從網路上下載的巨集檔案xlsm,大多時候都會遇到紅標:出現安全性風險警告 Microsoft 已封鎖巨集執行,因為此檔案的來源不受信任 巨集可以讓Excel突破功能上的限制,加快處理的速度,但巨集也常常成為惡意攻擊的目標,用來散佈惡意程式碼,所以微軟近期對於線上下載下來的巨集
    Thumbnail
    avatar
    Meiko微課頻道
    2023-04-24
    苦心經營8個月的OpenSea帳號被官方「封鎖」到「解封」的事件全紀錄每天下班花費3–5小時找素材、製圖、上架、經營、空投,這些天累積下來的時數,造就了上架近5000幅NFT作品、1800名推特粉絲、2300名NFT擁有者。 經營八個多月的帳號與作品,結果被OpenSea不明不白地從網站上抹去。即便最後透過客服將帳號解封,但官方始終沒給我一個合理的交代。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2-08-08
    【央廣】生活有辦法:【回顧歷史】被全面封鎖的1989年六四天安門事件【回顧歷史】被全面封鎖的1989年六四天安門事件 本所許惠菁律師主持央廣【生活有辦法】,六月四日即將來到,節目中許律師要來談談與六四天安門事件有關的法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知言法律事務所
    2022-06-02
    被 Facebook封鎖的澳洲媒體Faceboo今天(2月18日),澳洲的 Facebook使用者(其實是全球)發現,平常追蹤的本地媒體,貼文完全消失了,因為 Facebook不滿澳洲政府立法要求數位服務平台,也就是 Google與 Facebook,對於搜尋出現的新聞內容,要付費給澳洲的新聞業者,所以臉書提出反制,直接封鎖澳洲媒體
    Thumbnail
    avatar
    Oz Formosa
    2021-02-18
    花了千萬美元在做社群的川普,被社群集體封鎖川普沒有辦法再打「網路戰」了嗎?繼 Facebook、Twitter 後,YouTube( Google )也禁止川普在頻道內發言。過去,川普不走傳統電視宣傳,而是透過社群力量建立自身影響力,在各熱門社群平台鋪天蓋地的觸及網友,川普為了2020 總統大選,已經砸了超過 3.5 億。
    Thumbnail
    avatar
    涼鹿日常大小事
    202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