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想辦法產生正能量來掃除負能量

2024/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想辦法產生正能量來掃除負能量,

可行嗎?

.

這是網友問的。

答案是,基本上是可行,但很難做到,

應該說方法很簡單,只是很多人不願意做,

所以難以做到,

要產生正能量正磁場,其實方式很簡單,

就是無私不為己,簡單說就是十元阿媽的想法做法,

說到這裡,我猜有很多堅信 [ 修行方法 ] 的人,

會以為我在說一些很玄的哲學人生大道理,

但我說的是 [ 真正實際做法 ],

你要產生正能量正磁場,唯一的作法,

就是 [ 無私不為己 ],就這麼簡單,

但你做得到嗎?

你要是一心一意想靠 [ 修行 ] 達到什麼靈性境界,

以為自身會因此生出什麼很高的能量或磁場的話,

那你就錯了,你只會磁場能量越來越爛,

比如那些密教大師,

其實他們的磁場能量都無敵超級爛,

只是多數人因為看不到,

被他們的外表 ( 或該說修行方法 ) 騙了,

原因是那些大師都在 [ 修自己 ],自私自利的自己,

念經修行一輩子,卻完全沒想過他只是在 [ 修自己 ],

自私自利的自己,只要你為自己修,

就永遠也別想成佛,

連這最基本的道理都不懂,你還修什麼啊,

懂了嗎?你只要心中主要想的是 [ 自己 ],

你永遠也別想生出正能量正磁場,

你的磁場能量只會越來越爛,信不信隨各位,

因為到底是真是假,我無法證明,死了就知道了,

那些密教大師死了就知道了,我說再多也沒用,

不過等你發現真相後,就算後悔也來不及了。

.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