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人悦己]只需要贏過自己的中年清醒露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2023年夏至靜心後,看到妮家人依寰分享:『其實使用負離子,你需要贏過的也只是自己』一文,引發我的共鳴~當天就記錄了自己在使用負離子的這段時間贏過什麼😊

第一、我贏過了內在的 #直銷鬼

可能有些超過20年交情的老同學、老朋友,還記得我大學就經營過直銷!因為從小家境不是很好,沒餓過三餐,卻一直感受到家中經濟的不安穩,父母每天吵架不都是因為錢嘛!我一直渴望靠自己能力賺很多錢,向父母證明我不需要拿他們的錢,我也不屑領他的們遺產!因為我10歲時,爺爺過世後親族鳥獸散,我沒有了姑伯、沒有了堂表兄弟姐妹,人情薄到我自認看盡為了爭奪家產的各種劇碼

所以我高中畢業就選擇經濟獨立,辦學貸上大學、半工半讀,不想再跟爸媽拿錢還要看嘴臉!就在我大三瘋狂打五份工的時候,系上學姊看到了我想賺錢的心,帶我去到她正在經營的直銷公司,我的確深受產品的震撼!所以全心投入,每天搞到三更半夜,搞到延畢!兩年後,以人財兩失收場!

當我繳不出卡費時,我回家坦白,媽媽以保單質借幫我還了卡債,我成了家中最失敗的孩子!我收起我驕傲的羽毛(我會唸書,從國三A段班吊車尾考上考上高中第一志願!我會賺錢,高中畢業打工月入四萬自己買機車!等等我認為世俗眼光中會讚賞的行徑)我挫敗地搬回家中,時常面對家人的不理解,甚至對我來說是嘲諷的言詞!我極力想擺脫失敗的過去,卑微領著南部低薪、繳著各種貸款,最慘時,我甚至不敢奢望未來會有好轉的一天~甚至差一點就走偏了😭幸好我有身體潔癖,根本無法忍受沒有感情基礎、只為了錢而出賣靈肉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

總之,20年前的經驗歷歷在目,走過這20年,就在我感覺人生是朝向正向發展,各方面看來都好像是越來越好的狀態,身體出現警訊了!應該是2022年夏天,開始排寒實驗的原因,23年前的左髖舊傷居然大爆發,當我意識到身體結構已產生代償時,我毅然先放下對直銷的恐懼和排斥,敞開心胸『先體驗產品再說吧 !』

信任宇宙的安排

一試成主顧後,我選擇相信:宇宙安排我再次遇見直銷,是因為裡頭有我需要完成的課題!!!那!就!做!吧!

我打開耳朵聽,原來直銷公司也是有合法與否和等級之分!

妮芙露是一家在日本成立50年的穩健公司,製造商是日本百年企業帝人集團,幫NASA開發太空衣,研發近20年才正式上市,這根問世一甲子,依然獨布全球只靠摩擦就能產生負離子的纖維!全世界只有我們有!

妮芙露已成為全球直銷前60大,而且是唯一機能服飾,還是全球獨一無二的負離子健康衣物,安全又環保的超威產品,我都說這根本『宇宙黑科技』來著!

而且重點在於制度,跟20年前的經驗相比,我在這半年裡,不僅找回了健康體氣,也賺到了錢!總數已超過以前上班族的年薪!即使在第二季的這三個月業績低潮,月平均收入還是以前上班時的兩倍!!(2024年初更新,2023年首度晉級百萬年薪族❤️❤️❤️)

我往上看,看見地方媽媽,從『負向思考的迴圈跳脫為常敗將軍的等級』,面對冒出頭的慣性習氣,以無比的耐心抽絲剝繭,勇於剖析!平珊有信心讓負離子健康衣物陪著自己與孩子再長大一次❤️

我往上看,看到地方媽媽,從『多愁善感的獨善文青變成支持親友的兼善菩薩』,因為校正自心、錨定信念,有如神助!雁筠區總三月下半旬湧入400多萬業績,成功晉升區總❤️

我往上看,看到家庭主婦,從『伸手牌華麗轉身』,老公以行動支持做大事業的老婆!佳芬區總去年業績近億❤️

再往上看,看到家庭主婦,從被先生限制不能分享給他認識的人,進而吸引先生辭掉工作一起經營!『夫妻同心,其利斷金』的順青和玉娟領袖,2022年與2023年業績順利三度破億❤️經營24年來,總會員數破兩萬人❤️

我在團隊,看到身心靈圈的前輩,在這裡實驗『在直銷實修煉金術』 ,馨勻領袖從『存款歸零到2022年業績壓線破億』!『2023年業績再度破億』經營五年,二度蟬聯超級領袖❤️

所以我也想這麼玩:

❤️只是真心幫助別人重拾健康、快樂,宇宙就會給我豐盛的愛與財富❤️

raw-image

第二、我贏過了內在的 #功利鬼

你認為賣朋友東西就是在賺朋友錢嗎❓這是不道德的嗎❓朋友就應該自動給成本價❓

其實事實是這樣:賣好東西給朋友,是在幫助他❗️

能把「錢」給講清楚的才是真朋友❗️

真正的好朋友,會默默支持你的產品,甚至用新台幣下架❗️

所以一個真正的朋友應該有的邏輯是:「反正怎樣都是要讓人賺這筆錢,錢給誰都是給,為什麼不交給自己的朋友去賺呢?」這部分我在這十年來,已經贏過好多次了~從代購、芳療工作室、再到負離子健康顧問~我很開心來找我消費的朋友都是真朋友!!感謝每一位從來沒有凹過我打折的好朋友❤️🙏

延伸閱讀:能談錢才是真朋友,否則別一起賺錢

第三、我贏過了內在的 #比較鬼

雖然打小就在比來比去的環境中成長,但我一直傾向玩跟自己比較的項目~

  • 學習,我只跟自己比:例如語言,我喜歡和我能運用比我考多少分重要!
  • 運動,我只跟自己比:例如瑜伽,我只喜歡這種不用看別人、不用排名的體能活動!
  • 健康,我只想自己比:例如使用負離子,期許一年比一年,年輕健康有活力!
  • 財富,我只跟自己比,例如花錢,我比以前更願意投資在自己的健康、美麗與智慧上!對於佈施,也更不會擔憂給了我就沒有了!!

感謝內在的智慧,與外在的善知識,引領我一路成長❤️🙏

就像依寰寫的:

為什麼別人有排毒反應我沒有❓為什麼她用了不痛我還痛❓為什麼她一包內褲就好了起來,我包的像木乃伊還是毫無進展❓

你需要比較的,只有用了負離子之後,一個星期、一個月、半年後的『每個時期的自己,有什麼不同❓』

❤️允許自己敞開心,讓負離子還原你的每一個細胞❤️

需要多久才能開始有效❓絕對是穿上的第一秒開始。

需要多久才能開始有感❓有人一小時、有人一天、有人一個月、有人一年,因為我們所處的環境、面對的人生課題、承壓的能力、先天的遺傳都各自不同。

如果你也想一起走上『贏自己的賽道』,不管是健康、還是事業,都竭誠歡迎來與芳療師媽媽聊聊😊

期待與你共贏共好❤️
期許我們共學共榮❤️
共同創造各自的精彩😊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自覺我與依寰的國高中考前衝刺經歷,都與這部電影一樣激勵人心❤️《墊底辣妹》世界上最大的謊言是---你不行

深感我的教育環境,從小沒有啥機會探索自己究竟喜歡什麼❓適合什麼❓

只能在成年後不斷用時間、金錢與心力去碰撞!用『刪除法』挖掘自己想要的人生!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在職場碰撞大約十年,就開始做讓自己開心也幫助別人的志業❤️35歲毅然轉換跑道踏入『健康促進產業』,成為用 #藍手 #實踐 #療癒工作 的芳療師❤️在成為母親之後,體力下降之際,還能夠遇見負離子纖維❤️先幫自己找回健康活力!還能幫助親友逐漸健康!宇宙甚至還給我豐盛的金錢回報!

工作二十餘年,平均月收終於突破六字頭!讓我不再為沒有學歷與背景而擔憂😊

如果妮芙露這不是愛的事業是什麼呢❓

本來要去看 #芭比 的英雄之路,覺得看自己這部電影更有趣😄

維持只想要贏自己的人生態度與作為,滿懷感恩地寫下這20年快轉走馬燈,2023/8/25在307公車上前往妮芙露國際台北分公司的路上😊

凡事反求諸己❤️🙏
感謝➕反省等於 《奉獻》❤️🙏
感恩負離子帶來愛的實修❤️🙏

✧✧ ·∙· ·∙· ·∙· ✧ ·∙· ·∙· ·∙·✧✧

本文參考資料:

  • 真善美成功團隊網路資源

✧✧ ·∙· ·∙· ·∙· ✧ ·∙· ·∙· ·∙·✧✧

以上資訊由悦心而行_芳療師媽媽整理編輯,如果你喜歡本篇文章內容❤️請不吝給予按個愛心支持、或把本文收藏起來、或分享給朋友。如果有任何疑問或鼓勵,也都歡迎留言或line me,讓芳療師媽媽知道我還能如何協助你身心安康😊

raw-image


10會員
7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