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朝聖之路_Day20_隨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今日路線:Burgos - Tardajos (11.1 KM)

⏳ 徒步步數: 13675 步

🛏 住宿:La case de Beli

❣️ 一句話:我只取悅我自己

隨心意而動,提早出發了~

《城市焦慮》

起床送別了台灣老鄉,打算今天好好在 Burgos 逛逛,不知為何,吃早餐的時候看著週末準備要支起的一個個攤子,覺得今晚一定會很吵⋯

第一個想法居然是去教堂裡躲一躲,於是花了 5 歐,進了 Burgos 知名主教堂,想圖個清淨,卻被雕梁畫棟又擊了回來。

於是去附近 valor 老店吃黑巧克力+糖油條,思考要不要提早離開 Burgos

想起昨天小夥伴們,大部分都是待一個晚上就離開了,原因都是:這個城市太大了。

原來,這也是朝聖之路後遺症。

《進城辦事》

還有一件事情代辦,我的預付卡要到期了,找了 Vodapone 門市,但門市居然跟我說賣光了?蝦毀⋯直覺是嫌麻煩不想做⋯

找了附近的 Orange,還好遇見了耐心的店員,仔細介紹了方案,於是我的網路方案到回家前都搞定了。

再去公車總站,還以為大城市交通選擇多,結果到 Tardajos 居然一天只有四班車,而且只有下午有車,這是技術阻擋朝聖者搭車吧?哈哈,不過我太不想走出城的路+高速公路,就火速回去拿包、準備搭車。

一樣在什麼人煙都沒有的西班牙午休時刻來到 Tardajos,換個地方睡,明天再開始走吧。

一個人出門,最開心的,自己想幹嘛就幹嘛,因為,我只取悅我自己~

新手退休練習生 老窖產品手藝人 閒散世界躺遊者 隨意寫寫記錄... 以備將來善忘時 可供索引記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