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朝聖之路_Day25_錯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今日路線:Boadilla del Camino - Villalcázar de Sirga / 21.58 KM

⏳ 徒步步數: 29499 步

🛏 住宿:Albergue de peregrinos Casa del Peregrino

❣️ 一句話:計劃與不計劃,都難

背著包、走到哪、睡到哪,好像還不錯?

《江南風情》

Boadilla del Camino 往 Frómista 會經過一段運河,昨天遇到的馬來姐姐,特別提醒我要天亮了再走,說風景很美,別摸黑走。

於是我今天磨蹭到七點多才起走,一路慢慢看著遠方的魚肚白、天空色溫逐漸變化,從一遍黑走到天光,終於看到了運河了,水草豐美,彷彿夢迴江南水鄉。

而這一段其實有船坐,號稱水上朝聖之路,但班次少、要西文預約,還是沿著運河走吧走吧走吧~

《道具似的公車站》

到 Frómista 本來打算坐一小段公車,沒想到只有往大城鎮 Burgos的班次,於是繼續往下一個鎮走。

走著走著,遠方看見公車亭,喜出望外,但⋯一天只有一班車,傻眼,那只好又繼續往下走~

面臨岔路選擇,往左往右都能到,隨意就跟著前方的朝聖者往左邊的公路走,聽說路程短一些,但,我忘了公路路線沒有樹蔭啊,看遠方一路都有樹,腸子都悔青了。

個人選擇個人擔,深吸N口氣繼續往下一個城鎮進發,today isn’t my day…下一個城的庇護所今天休息,那只好繼續在曝曬下行走。

於是乎,今天我莫名背著包在太陽下走了20+ 公里

本想一股作氣,走到本來預定要到的 Carrión de los Condes,但想著想住的庇護所床位是先到先得,我到的時間必定晚,馬上消了那股剛剛鼓足的氣⋯⋯

《大城前的小鎮》

Villalcázar de Sirga 離官方建議的過夜城市只有 5+公里,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是往前繼續奔著去了,今天累了,我就在這裡休息吧。

入住的是鎮上唯一的公立庇護所,整晚只有兩個人,意外撿了一晚的安靜,難得公立庇護所,居然有洗衣皂、沐浴乳,環境也乾淨,清清淨淨真好。

臨時起意的隨遇而安。

新手退休練習生 老窖產品手藝人 閒散世界躺遊者 隨意寫寫記錄... 以備將來善忘時 可供索引記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