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朝聖之路_Day18_踽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今日路線:Belorado - Villafranca Montes de Oca / 11.69 KM

⏳ 徒步步數: 24054 步

🛏 住宿:Albergue San Antón Abad

❣️ 一句話:愛是你眼裡有光

平凡的朝聖者日常,原來習慣的養成真的只要21天⋯

《那就走吧》

昨天住的庇護所其實不錯,但我的床位離門太近,不得好眠,一直被吵醒,只好又摸黑出發了。

現在早上要到八點天才亮,清晨走路雖然舒服,但什麼也看不清,不想為了抵達而抵達,那就慢慢走吧,今天目標的庇護所 Albergue San Antón Abad 距離大概 12 公里,那就走來吧。

想都不敢想,以前的自己,可是連一站的捷運都想坐⋯

《老夫老妻》

進了庇護所,居然又看見西班牙老夫妻,我們在不同的庇護所已經遇到過N回了,他們說西班牙語、我說英語,其實無法溝通的,但每回見面熱絡異常,總是給我一大串熱情又聽不懂的問候。

記得第一次在庇護所遇見他們的那天,突然之前我的上舖猛然跳下床離開,我納悶著check in之後就一直悶透大睡的他,怎麼突然跳走了?

一抬頭,才嚇一跳,原來老爺爺穿著紅內褲、奶奶穿著貼身衣物,正在互相做運動後的放鬆按摩,真的是把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發揮到了極致了。

後來幾次遇到他們,不管曬衣服,還是在做飯,都經常看到他們在牽著手、摸摸頭、三不五時還啾啾啾⋯今天還看他們兩個一起躲在一個睡袋裡睡午覺。

想想真的好可愛, 20多歲這樣、70多歲還能這樣,然後一起開開心心的走朝聖之路,眼裡頭都是彼此,眼裡的光是彼此,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而今天的庇護所沒有上下舖,還有一個小隔間,儼然是個單人房了,我的床位就在床邊,暖暖的陽光、暖暖的心情,今夜的必然是一夜好好的睡眠💤

新手退休練習生 老窖產品手藝人 閒散世界躺遊者 隨意寫寫記錄... 以備將來善忘時 可供索引記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