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朝聖之路_Day22_隱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今日路線:Hornillos del Camino - Hontanas / 11.11 KM

⏳ 徒步步數: 19789 步

🛏 住宿:Albergue Santa Brígida.

❣️ 一句話: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依然是走得少少的一天,該衝一下嗎?

《為庇護所停留》

其實我又訂錯日期了,想挪動又遇週末,就將錯就錯吧~

聽說這家 Albergue Santa Brígide很讚,可以進入法路的 top 3,而且有 spa!所以選擇在這小鎮停一晚。

小鎮很可愛,感覺是用愛在維護的,在教堂前的小花壇還有小鳥在歌唱,簡直是迪士尼場景。

在老老教堂旁邊的小門,老爺爺招手讓我跟他進去,原來是一個造景小空間(宗教場景其實看不太懂)老爺爺熱情說明,還打開開關、有水流呢!

庇護所也的確舒服,床和床之間難得的寬廣,尤其熱水強、又不用一直按,所以朝聖者幾乎洗完澡就在床上躺平,我也不小心睡去,就沒去試試 spa 了

連續兩天走10+公里,其實我感覺還可以繼續往前走一點,為了庇護所停留到底值不值呢?

《總有東西撐著你》

昨天和一個同鄉聊到,其實我在前幾天很想罷走了,心裡想就走到 Burgos ,大城市有機場,也許就買機票到波蘭玩。

但接連發生一整天的上天包養事件,還有生日當天的莫名熱鬧,突然覺得也許可以繼續再往前走一些。

一切的巧合,好像被安排似的,讓我好像被托住往前走,我是不太相信隨波逐流、但也不太信人定勝天;但我知道一切選擇都有原因的,不管那原因來自於自己、還是來自於天。

於是,就繼續走看看吧,今天的休息時間,下週就能走到 Sahagún,也就是過半 400公里了,就讓身體和世界的聲音來決定吧。

看 Camino 想讓我看什麼,我就把眼睛打開、把擁抱打開、把心打開,如果宇宙會有什麼回應,就順其自然吧~

新手退休練習生 老窖產品手藝人 閒散世界躺遊者 隨意寫寫記錄... 以備將來善忘時 可供索引記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