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 ▍巷弄裡的隱藏版.竹野家拉麵

2024/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孕期時想吃,孕後四個月才吃到的隱藏版拉麵。

竹野家拉麵老闆開店是興趣,常常有限定款拉麵。
預約制,想吃就得準時預約加手速,再加上點運氣?

店面不大,但老闆與老闆娘十分熱情。
我們當天預約最晚的時段,吃到後面還與闆娘大聊起育兒經。
店裡牆上的白板會寫上當天有的餐點,「東京豚骨大蒜叉燒拉麵」是店裡固定品項,其他餐點則是不定時限定款。

raw-image
raw-image

當天點了「東京豚骨大蒜叉燒拉麵」、「銀魚翡翠餛飩叉燒拉麵」(拉麵口味在訂位時會同步確認)、「銀魚貓飯(叉燒版)」。
除了拉麵外,其餘餐點是到現場點的,但現場餐點如果賣完就沒有囉!
強烈建議想去吃的朋友,預約較早的時段用餐,才不會有想吃的,卻已經賣完沒有了唷!

當天只顧著吃,然後跟闆娘聊天,完全忘記拍照,拉麵直接沒特寫照片。

我吃的口味是「銀魚翡翠餛飩叉燒拉麵」,湯頭跟面條可以自行選擇喜歡的濃度與軟硬,湯頭濃度我選擇正常,麵條選擇偏硬。分量很足,當天吃的超飽。
吻仔魚直接讓拉麵更有層次,增加不同的香氣與口感,叉燒肉也很嫩,餛飩我就覺得比較可有可無了。另外我老公點的「東京豚骨大蒜叉燒拉麵」的湯頭,與我點拉麵湯頭相較之下更濃郁些。
「銀魚貓飯(叉燒版)」蛋黃增加整體的濕潤度,銀魚搭上叉燒味道很和諧,整體不油膩很順口。

有機會會去吃新的品項(需要老公努力訂到位),整體很滿意,期待其他創新口味的拉麵。

店家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20200818buta/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490巷46弄1衖7號
電話:0900 144 168
預約制訂位!!!





3會員
7內容數
在步入30的這個階段,我有了新的身份。 一直以為自己不會當媽媽,現在卻有了一個寶貝女兒。 人的一生裡,分叉路真的好多,開始讓我有了想記錄的想法。 『就讓我寫下所選擇的路,途中會發生些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