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岡山美食|岡山拉麵|鬼匠拉麵2岡山店|鬼匠拉麵|牛肉口味必點|晚餐推薦|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鬼匠拉麵2(岡山店)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民有路34號

營業時間:[每週一公休][每天早上11:00-20:30]


有人也喜歡吃拉麵嗎🍜我自己是很喜歡麵食類的

應該之前的介紹有說過🤣


這間算是要準備跟朋友在去逛市集的路上發現的因為我們肚子都有點餓

再加上距離去市集的路上還有好長一段路


於是我們就進來先吃東西

我們才剛進來點完餐沒多久一瞬間就高朋滿座

店面的裝潢,很簡單乾淨

他們的結帳櫃檯在詢問餐點結帳的時候

完全不會看到彼此的臉🤣

非常有防疫效果(?)


他們菜單上的每個口味都看起來超好吃,我覺得份量蠻剛好

對於食量不大的女生來說,可能會剛剛好很飽

但是男生的話可能就會吃不飽了🤣

麵湯我覺得很好喝

友人是點辣的,湯頭就比較偏向中鹹口味

辣感的位置在喉嚨,後勁沒有很強

但因為我不吃辣,所以我會覺得算蠻辣的

如果你是很會吃辣的朋友可以來吃看看他們的辣味拉麵


我自己的話是吃不太習慣木耳又脆又硬,比較喜歡吃軟軟的木耳

海帶的話,我覺得脆的跟軟的我都喜歡

不過他們家的海帶是那種軟軟的泡在湯裡面的海帶喔~


麵上的牛肉片很有味道很好吃😋像我這種愛吃牛的人都覺得很好吃了🤤

如果來這一間不知道點什麼的話可以跟我點一樣的牛肉口味👍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