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癡心 |妳的錯〕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諒自己是情傷最好的藥
哪怕找不到藥醫
也要學習 理解 接受100%的自己


媽媽介紹許多相親對象

總是讓小秦與對方互相挑剔

他已是大齡男子又是家中老大

因家裡出了個老愛出大事的爸爸

小秦心疼媽媽為家計的辛勞

大學畢業後就擔負了整個家計

於是耽誤了戀愛婚姻


沒有什麼戀愛經驗的小秦

朋友好意介紹他去一家茶行買茶葉

那裡有位看似乖巧單身女店員

感覺很適合小秦的老實個性


老實的小秦就以買茶葉名義

時常去店裡找女孩買茶葉

借此機會泡茶聊天


兩人感覺很談得來

小秦也約女孩吃飯多次後

談了對未來他們走入結婚的計畫


他的認知是女孩都沒有拒絕

在相處將近半年期間

女孩也多次收了他送的禮物


每當想進一步接觸女孩的手

女孩總是有理由說還是慢慢來

小秦覺得是尊重對方

也沒有勉強女孩


直到過年要約女孩回家讓他父母認識

女孩仍然找理由拒絕

小秦還是默默接受


當初介紹女孩給小秦的朋友

有天到店買茶葉

好心問了女孩與小秦進展

女孩微笑專業的口吻說:

〔你們都是我的買茶葉客人!可能是你誤會了!〕


這荒謬消息小秦得知後

心痛的不敢再找女孩了


這是場癡心傻傻一個人的戀愛

他的癡心被狠狠踐踏

也無法面對朋友的安慰

傷透的心躲回原來的位置

一個人療傷


小秦沒有完全理解自己
並接受全部的自己
當碰到喜歡的對象出現
就會一股腦的付出
才讓女孩有機會傷痛了他


58會員
152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