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一眼,鐵定會愛上她:身價數萬的布偶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見一眼,鐵定會愛上她:身價數萬的布偶貓


一、前言:

我喜歡貓貓狗狗,老家養了一隻浪浪狗~阿土(女生);小兒子也養了浪浪貓~橘貓;女兒則養了一隻兔子,原本店家說迷你兔的,結果大到籠子關不住。其實,看多了就沒什麼好奇!

二、偶遇六七萬佳人:

昨天,我們為了處理一些社區內的事務,拜訪了鄰居。門一開,迎接我的竟然是一隻白色,藍藍眼睛像極外國人的喵星人!好溫馴喔!而且見到陌生鄰居都不會迴避耶!真的是一眼就愛上她了。乍問之下才知道是:布偶貓。

聽說布偶貓一隻六、七萬元起跳。

慶幸,我能這麼近距離接觸。不過,跟我一起去拜訪鄰居的小巢店長,摸了好幾下,她真的賺到了,那雙手應該好幾天別洗手才對!(哈哈哈哈🤣)


三、高貴的價值何在?

布偶貓,以其迷人的外表和溫馴的性格而聞名,是許多貓愛好者的首選。聽說這種貓是通過精心的選育而來,培育成功機率不高,而且需要保證良好的遺傳品質和健康狀況。

布偶貓的性格極為溫和,常被描述為“狗一般的貓”,因為它們會像狗一樣跟隨主人,甚至可以訓練它們學習一些簡單的命令。它們的社交性強,對人類友好,非常適合家庭飼養,尤其是有小孩的家庭。

四、喜歡得有足夠時間陪伴哦!

在飼養方面,布偶貓相對容易照顧。它們的毛發雖長,但不易打結,定期梳理可以維持其毛發的光澤和健康。布偶貓也需要定期的運動和互動,以保持其身心健康。不過,由於它們的親人性格,長時間的獨處可能會造成焦慮,所以適合有足夠時間陪伴它們的家庭。

五、小結:

很高興我們的社區算是相當友善動物的社區,許多鄰居都養了貓貓狗狗的。不過,希望別養我害怕的動物才好。你呢?你喜歡布偶貓嗎?很適合陪伴、照顧你家小主人喔!


92會員
105內容數
我是二刀流 (教師證字號14306xx),儘管不是職場最厲害的人,用擔任經理人的高階視角幫你解惑,相信更能帶你縱觀四方,讓你~ #順勢而為 、 #借勢而進 、 #造勢而起 、 #乘勢而上 ,更快看透職場對弈的下下一步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