鼾聲魔

2023/12/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騎車到外縣市看晚間的表演並外宿一晚,隔天臨時追加行程需要多住一晚,為了省旅費,臨時找了一家看起來很不錯的背包房。身為一名「下流壯年」,沒有穩定收入的此刻,該省的還是要省,省錢是全齡活動。

雖然已不再被稱為青年,但青年旅館背包房並沒有限制入住年齡,直接在手機APP下訂一個床位。是間只有兩個上下鋪共四個床位的混居房,一床價格只要五百多元,對比其他一晚超過兩千元的民宿價格,五百元何其迷人。

寒流來襲,結束晚間的戶外活動後,只想趕快回到溫暖的室內,隨意地繞了一圈,在附近買了點炸物與熱飲就回到青年旅館大廳享用,晚餐過後,就回房休息了,一直到半夜都還有室友入住。雖然同處一房,但彼此並沒有太多交流,各自梳洗完畢就自動的融入屬於自己的一床棉被中,入眠。

突然一陣不規則又熟悉的巨大聲響從黑暗中炸開,在一個充滿陌生氣息的場域,只能忍耐,但持續加劇的音量,使人驚恐,那巨大的鼾聲沒有一絲喘息的安靜過,疲累了一天,想睡又睡不著,有點氣不過,我張開眼想探尋聲音的源頭,趁著一股怒氣湧起,我離開暖綿綿的床墊,在有寒流的夜晚四處張望,是誰?

以為是隔壁上鋪的男生,但又好像是上鋪的女生。

但他們已經被我叫醒,不能鼾聲。此刻他們兩個人坐在床位上沒有想要下床的樣子,只是凝視著我,他們異口同聲的說是睡在下舖的男生。

同為下舖,我們中間隔了一道牆,我繞過去看著他睡覺的模樣,此刻,鼾聲從我床舖正上方傳來,令人疑惑不已。

即便覺得下舖的他可能是無辜的,但只能搖晃他,叫醒他。

這下好了,背包房的四個人,兩男兩女都醒了,鼾聲還在。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6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夢境圖書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會員
86內容數
夢境圖書館的文章改編自我的真實夢境,這些特殊的夢境在醒來後有及時捕捉記錄下來。現在將當時快速紀錄的文稿重新整理、修改錯字、並增添部分細節描述,期盼讓讀者可以閱讀到更豐富、有趣的夢境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