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琦郁睽違4年接壽險公司尾牙 連換2套低胸禮物回娘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最美尾牙女主持人」封號的朱琦郁,去年靠著《全明星辯論會》、《小姐不熙娣》兩個節目加持,讓她被更多人認識,她今年尾牙主持邀約也不斷,她發現今年不少中小企業都擴大舉辦尾牙,也讓她有更多工作機會。更透露近期和艾力克斯主持壽險公司尾牙,因控場得宜被企業主大讚是「最佳控場救星」,另外她睽違多年接到過去主持的公司尾牙,她也找來多套禮服,帶來滿滿誠意上陣。

財經主播出身的朱琦郁專業形象與主持功力,每每都受到不少公司青睞主持公司活動,近期她睽違4年再次主持知名壽險公司的尾牙,她表示感覺就像回娘家,特別準備兩件禮服,金、銀不同顏色,希望可以從服裝上帶給企業與員工更多面向的加持,和好友黃豪平一起主持,在加碼時間不斷幫員工們謀取福利,加碼不斷也讓現場氣氛超嗨。

另外一場壽險公司尾牙,她和知名主持人艾力克斯一起主持,她大讚員工們都非常熱情,遊戲互動上台人數大約有60人報名,也讓時間超時,不過兩人一邊控管台上,一邊進行互動遊戲,一邊注意同仁和長官安全,最後更是把時間拉回掌控得宜,被稱讚是「最佳控場救星」,受到廠商誇獎。

raw-image



她透露去年大多是大型公司辦尾牙,但今年不少中小企業公司都紛紛擴大舉辦,甚至有已經4年沒有辦尾牙的廠商,也都在今年舉辦並邀約她來主持,今年尾牙她也已接了10場左右,非常感謝大家的愛戴,春酒場也持續邀約中,讓她覺得有景氣復甦的感覺,目前除了主持外,她也開始嘗試戲劇方面工作,希望參與的節目今年可以敲響金鐘,投資事業也能業績長紅!

 

 

照片來源:翻攝自朱琦郁臉書

    0會員
    254內容數
    提供熱門新聞大事、即時焦點新聞快訊!內容涵蓋新聞時事議題文章、影片、照片等各種資訊,關注我不錯過遊戲熱門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金賢珠、金明民《我們遇見的奇蹟》日本專訪兩位演員都有超過20年的演戲經驗,意外地這次兩人第一次合作。採訪中他們以絕妙的對話,一面融和現場氣氛,一面告訴我們拍攝現場的插曲…
    Thumbnail
    avatar
    Dear Hyunjoo
    2024-01-07
    [YNK] 金賢珠《我們遇見的奇蹟》拍攝幕後魅力女神金賢珠降臨的話? 不管哪裡都會冒出粉紅泡泡~♡
    Thumbnail
    avatar
    Dear Hyunjoo
    2024-01-07
    朱騏讀書會《極簡創業家》了解這 5 個關鍵重點,釋放你的創作錢力!本篇文章是我參加朱騏在讀書會講述這本書極簡創業家的心得,整理書中部分的精華分享出來。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3-10-12
    朱騏「卡片盒筆記法」數位應用之踐行有在追蹤朱騏先生,訂了電子報、買了他自費出版電子書,覺得他對「卡片盒筆記法」的說明很簡明接地氣…
    Thumbnail
    avatar
    Jinna Sun
    2023-08-04
    2023 朱騏的數位工具大盤點!我如何使用 30 個數位工具,串連起學習、寫作、個人品牌經我是一個數位生產力工具的狂熱者,使用數位工具已經超過 10 年了。這篇文章我要不藏私地跟你分享 30 個我使用的數位工具,能幫助你大幅提升學習、寫作、經營個人品牌的工作效率。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3-02-03
    【2022 朱騏線上讀書會】回放影片 + 講義上線啦!你想要讓更多網路上的陌生人認識自己,進而拓展更多的異業合作可能嗎?現在斜槓概念盛行,有許多的上班族都想藉由分享自己的專業,進而拓展更多的異業合作可能。但你可能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因此我想要邀請你一起參加線上讀書會,提升學習、寫作、個人品牌經營 3 大能力。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12-20
    【2022 朱騏線上讀書會 - 我是Gary Vee】絕不能錯過的3個關鍵重點你有參加過線上讀書會的經驗嗎?透過好的講師詮釋每本精選的書,可以讓你得到書中沒有的額外收穫喔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2-11-19
    【2022 朱騏線上讀書會 - 高產出的本事】從讀書會中得到最棒的3個收穫這次的讀書會主要是討論劉奕酉的《高產出的本事 》。這本書是Mr. S 的第一本寫作啟蒙書,我寫作的模式與風格都深深受到這本書的影響,也因為這本書的幫助而寫出被媒體轉載的文章。而這次讀書會朱騏將品質再升級,讓我收穫超級多!所以想跟大家分享參加完這場讀書會我得到最棒的 3 個收穫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2-10-04
    【2022 朱騏線上讀書會 - 精準學習】我從讀書會中學到的3個小技巧朱騏線上讀書會:精準學習的讀書會心得,Mr. S 將分享學到的3個小技巧與心得感想,歡迎對這本書有興趣的可以閱讀這篇文章喔。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2-08-21
    我看了朱騏 的 如何將 Notion 的筆記快速做成 Anki 卡片謹以此篇文章,向朱騏表達我對他所發表的文章內容所帶給我的啟發,深感謝意。
    avatar
    wendad
    2022-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