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文章到哪裡找?

2024/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下逐一說明要到那邊找我的文章:

raw-image


一、比較快看到又比較完整的內容,會在「方格子」的《陳豐偉編譯社》。這裡大部分都鎖起來,付費才能看到。

二、也可以訂閱《陳豐偉編譯社免費電子報》,大約一星期發出一次,速度會比「方格子」這邊慢,內容有時會少一點。

三、也可以另外再追蹤我的臉書公開發文,會有一些比較完整的文章。

四、有時我可能會把閱讀資料時看到的一些豆知識隨手記錄在我的Threads裡面。

五、也可以到Readmoo購買我的電子書。PS. 這裡有一些電子書是免費的。


關於《陳豐偉編譯社》到底要做什麼,這裡有一篇說明。這說明其實只有寫到一半,但還是可以看一下我的想法。

附註:

我現在一邊整理《陳豐偉編譯社》的簡短資訊,一邊規劃著寫長篇小說。

我這一生中到現在最重要的三篇作品(兩篇短篇小說,一篇報導文學),可以到這邊下載免費的電子書。我以短篇小說「好男好女」得到1995年時報文學獎的小說獎,並入選爾雅版1995年的年度短篇小說選,這是身為「作者」的一個證明。

我寫過一個長篇小說《恢復記憶就得死》,這算是一個週末可以輕鬆看完的推理小說。

現在則藉由參加《鏡文學》的影視百萬小說,維持自己寫作的動能與目標。

還有一個很長的列表,是我寫過的主流媒體的專欄。我算是在主流紙媒還有很大影響力的最後那幾年,在台灣的媒體寫了許多專欄。不過現在那些專欄文章,也沒什麼保存價值了。

我寫過的媒體專欄,現在還記得的有這些:

  1. 中時寶島版
  2. 中時浮世繪版
  3. 工商時報
  4. 聯合報元氣週報
  5. 自由時報兒童版
  6. 台灣日報副刊
  7. 數位時代雜誌
  8. PCHome雜誌
  9. e天下雜誌
  10. Cheers雜誌
  11. PCHome Online名家專欄
  12. 康健雜誌
  13. 明日報
  14. 勁報
  15. 民眾日報副刊
    1.5K會員
    389內容數
    【陳豐偉編譯社】的內容會幫助你瞭解自己、瞭解你的伴侶、家人、親友、同事,讓你更能分析為什麼某些人就是會有這樣的行為模式。無論是人際關係、職場用人或危機處理,以及給予你的親友好的建議,從這裡得到的知識,或許有一天會派上用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