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 免費看電子書又能支持作家!?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最近行蹤成謎,下落生死不明的三分。

 

最近一直在趕稿,比較安靜的這一陣子,手上已經累積了兩本半的小說,而看我這浮水的起手勢,就知道又有好康要報給大家了吧?

 

係低,

 

電子書平台Hyread成功與文化部合作,在台灣各大公共圖書館、學校圖書館都可以「免費借閱電子書」囉。

 

係低,

 

免費──!

 

根據我的測試,一次可以借閱十五天,就算不小心忘記還,電子書也會自動歸還,根本就是超方便的,只要別「已借不讀」,就不會有任何額外限制。

 

文化部也將依「借閱次數」頒發獎金給作家,換句話說,大家不用花錢看電子書,作家們也可以從中獲得一點小輔助!當然身為作家,是很希望大家可以掏點錢來購買收藏,但對經濟有困難的朋友們來說,這無疑是一大福音。對作家來說,也能擴充一點讀者群。這麼好的消息,希望請大家順手轉轉,告訴大家,看看能否一起擴充到全民普及的程度囉^^

我相信我的消息可以給大家很大的幫助,也希望大家順手看看我在電子圖書館的小說^^。

詳情請上Youtube搜尋:※重要※ 免費看電子書又能支持作家!?

1會員
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