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學習筆記】前言

2024/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小時候我就很愛看星座,我這個為愛而生的戀愛腦雙魚座,看星座就是為了想了解暗戀的對象而已。那時候最流行的就是田希仁寫的《給12個星座的叮嚀》-這麼一講是不是透露了年紀?

總之,在成長的過程中,青少年時期一直到現在,我的人生有很多事情都會參考"星座",雖然不至於到每天看星座運勢,但也可以說星座涵蓋了我目前為止大部份的人生。

可是,除了太陽星座、上升、金星(掌管愛情的一定要看一下啊),其它的也不是非常了解。唐老師的星座FB、Podcast、Youtube近幾年討論的話題也越來越深入。因為工作也忙,所以看到標題【宮位】【飛星】【命主星】...一宮人二宮人...感覺已經離我越來越遙遠。一直到最近了解了人類圖,又把我帶回我天生就喜歡研究神祕學、占星、命理的這條軌道上。

這幾天為了弄懂命主星和上升星座到到底差異在哪裡真的看很久(一下子覺得是一樣的東西,但看了看又好像不一樣),goolge很多文字資料還是一頭霧水。雖然我的soulmate有告訴我利用唐老師的官方LINE解讀怎麼看,但我只知道答案,卻不知道為什麼,這對我來說太沒有安全感了!滑著滑著才發現唐老師的PODCAST在比較久以前就有解說過。

邊聽邊寫筆記,這才懂了命主星和守護星的意思。

筆記系列我會把自己聽到的,用我理解的方式寫出來,學東西一定要輸出,否則就不能內化成自己的。

下一篇文,就寫命主星和守護星的學習筆記吧!

1會員
9內容數
Soul Astronaut ■在宇宙的深處,追逐靈魂的軌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