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學習筆記】守護星&命主星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一邊聽唐老師的podcast一邊做下筆記。

老是被守護星和命主星搞的霧煞煞的我,發現要邊聽寫才能真正記住。就我所能理解的記錄下來,吸收之後輸出,才能真正內化。





先舉我自己為例:

我的太陽星座是雙魚座→雙魚座本身的守護星是【海王星】,因此要去看我的海王星落在哪裡?

我的海王星落在射手座→【守護星是射手座】

每個人的守護星是太陽星座的延伸,第二核心。

在很多時刻,守護星會為了太陽星座【發作】。

這麼一說來,我確實常會時不時出現射手人特質,例如我可能比一般的雙魚座再樂觀一些、火爆(?)一些,也天生自帶有些幽默感,沒有非常浪漫;很多時候我都喜歡帶著"輕鬆“的情緒渡過所有尷尬或離別的場面,所以時常讓人覺得我很不嚴肅、不認真。

我也非常受不了【自由受限】這類的事情,對應到我的5號生命靈數,一切就都繞在一起了。


raw-image




接下來是命主星,命主星看未來、還有一生的大方向都在命主星,有點像是掌舵者的概念。

我的上升在天秤→天秤的守護星是【金星】→我的金星落在魔羯四宮。

我人生主要的價值觀、生活背景、與生俱來的各種喜好,都跟家庭有關。

例如我不太喜歡出門在外,喜歡宅在家裡,也不愛旅行,很喜歡自己大家庭的氛圍等等,確實我跟家族的關係非常親近,而且我樂於為自己的家族付出,跟我的人類圖家族人通道也不謀而合。

關於守護星和命主星怎麼看,大致上簡單的解說,一邊學習一邊分享,是能夠讓我很快樂的事。

不管是星座、人類圖、生命靈數,都繞著同樣的地方轉,似乎都有關聯。人類圖也與易經有關,那種求知若渴的心情讓我非常愉悅,這也是我覺得越研究越津津有味的地方:)





1會員
9內容數
Soul Astronaut ■在宇宙的深處,追逐靈魂的軌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