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婦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安靜的,煮一餐飯

下午頭有點痛,坐也不是、躺也不是

吃了顆藥也不見效果

看了下時間

「啊!該動身煮晚餐了」


最近的心頭好是家樂福超市

它的生鮮折扣下得快,而且品質也不錯

最棒的是-去消費的人比全聯少

我可以慢慢的挑選我要的食材

不用每次都在所剩無幾的品項上做不這麼滿意的選擇(笑)

今天也是趕在孩子放學回家時,把晚餐完成了

煮好了,頭痛也好了

孩子進門先脫下外套,洗手暖手

開動嘍!


甜豆炒白蝦

牛肉炒空心菜

雞腿燴豆腐

大頭菜排骨湯 (未入鏡)

水果是紅心芭藥




    0會員
    7內容數
    記錄生活日常,也許是家庭、工作,或是想法碎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桑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女孩兒的小星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慢慢致富:從日常生活開始,富裕的投資理財規劃一夕致富並非易事,慢慢致富絕非難事。 1.日常生活 幸福 錢不能讓我們更快樂,但可以避免不快樂。 感覺上金錢好像最缺乏,但實際上時間才是。專注享受快樂時光。 花錢於長期快樂,期待與回顧增加幸福感。 消費 降低開銷,讓支出不超過收入的一半。 先顧好需要,再談想要。不管買了什麼好
    Thumbnail
    avatar
    90
    2023-10-19
    衣索比亞日常的支付方式?可以刷卡嗎? 在衣索比亞生活,即使沒有想像中的落後,但還是有許多與台灣不同的地方,例如信用卡、簽帳卡、提領現金等等。
    Thumbnail
    avatar
    衣鄉人
    2023-09-27
    煮婦獨食日常一個人住的這兩星期,漸漸形成了一種新的日常,飲食習慣和作息。不用每天在固定的時間煮飯,可以根據自己的胃口去決定用餐時間,也不用每天在想要煮什麼,可以隨性隨意一點。
    Thumbnail
    avatar
    Dada Boudi 印度布迪的芝麻綠豆事
    2023-07-28
    家庭主婦之日常黑白穿搭-2我的衣櫥裡有很多在職場時累積的黑白灰衣服, 這似乎是當時職場環境心照不宣的通則, 穿上黑白灰就穿上了專業、優秀的形象, 如今離開職場,扮演的角色與生活圈皆已轉換, 我想挑戰將剩下的黑白灰衣服轉換成日常。
    Thumbnail
    avatar
    J&V交換試衣間
    2023-07-22
    家庭主婦之日常黑白穿搭一直很嚮往精采生活的畫面。 把平凡的日常過得有滋有味,彷彿隨意擷取生活中的片段,都有好風景。等到自己離開職場後,才發現有書香、花香的愜意下午茶時光,並不是隨意拈來就有。雖然從工作職場中拿回時間的主導權,退休生活卻不是理所當然的自由、悠閒又精采,更多時候卻被手機、iPad制約而不自知。 生活不能只
    Thumbnail
    avatar
    J&V交換試衣間
    2023-07-13
    【菜圓日常】致富秘訣我已經靠這個賺到第一桶金了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上架第二彈Line靜態貼圖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 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 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3-02-13
    蒼蘭夫婦的婚後日常3-月主壽宴今年夏天最喜歡的一部戲,寫點甜甜自娛及紀念。
    avatar
    希望全世界的貓貓都幸福快樂
    2022-09-21
    日常|無法割捨的老派支付科技日興月益的腳步太快,心裡明白卻無法迅速的身體力行。好比電子書越來越普及,電子閱讀器越來越夯,我依舊割捨不下紙本閱讀習慣,那種紙質觸感,彷彿書裡每一行字句,沒有親眼見到、摸過,就難以牢記在心底..
    Thumbnail
    avatar
    文編有事
    2022-09-02
    煮婦好幫手 老公讚不絕口 工研特濃甘味咖哩 辣味咖哩 自從升為三級後,幾乎天天在家煮飯 「咖哩」自然是煮婦好幫手拉~ 而且聽說咖喱中成分薑黃可增加體抗力 這次來試試工研特濃甘味咖哩跟辣味咖哩,一起來看看我煮了什麼吧~ 第一道:咖哩飯 咖哩塊最基本的就是做咖哩飯了吧~ 這次看到韓國網紅做狗狗咖哩飯,超級可愛 我也想來試試看!使用的是工研特濃甘味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1-06-29
    【一位CFP的日常】還在想一夕致富、借錢投資賺更多?其實你並沒有想像中厲害……「為何你的負債金額那麼高?發生什麼事了嗎?」我端上咖啡時邊問著。 偉旭一早就跟我約碰面做財務諮詢,看來應該有些緊急的事! 「就最近股市很夯啊!房貸利率又那麼低,就想說借一筆來投資,看能否多少賺一點,沒想到……」 偉旭的口吻彷彿是在與神父懺悔一般。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0-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