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增加⋯帶來的壓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追蹤增加⋯帶來的壓力!

老實說⋯我雖然很想破千追蹤⋯(目前已達到!謝謝支持!)可帶來的壓力是沒有!追蹤者增加給許多文友不等壓力,想一次次拿出的作品超越上一次,但哪有那麼好超越!這麼好超越⋯那底線到底多低⋯😂我們最大的敵人往往是自己,這一句雖然是老話⋯但這一點很多人認同吧!因為我們不是走股市路線或是國際政治、科技,他們可以按照每天股市做分析⋯甚至可以拿這些上市上櫃公司釋出的消息做評論,還有國際情勢來分析、科技之類,但我們不能⋯我們這些文章只能靠自己創造出來!也有人是AI生成,但我個人還是喜歡自己寫或是提出一些對事情的論點,其實這些都是在掏空自己,但哪有這麼多可掏?以為是耳屎嗎?還是難不成去「小小的花圃裡挖啊挖啊挖😂」希望願意追蹤文友們讀者⋯給作者們一點時間⋯讓他們能把學到東西內化再轉出給大家,畢竟在方格子的人含金量都蠻高,不像在「xx邦」介紹美食居多⋯這裡就算是介紹文筆都不錯呢!




一人一訂閱;救救小宇牛,這個專題有一個月69、99、129三個方案,希望大家能每個月都能支持我!讓我能自己支付開銷⋯不用給媽媽負擔!

1.1K會員
658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進擊的宇牛 的其他內容
哥不是那麼好當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閲影心得「?」⋯嗯⋯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動漫推薦「?」!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生病那些事(1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的影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因為多了一個追蹤者生命緩緩似水年華 生活不停迴旋轉折起落 如果當下沒有提筆 那些心情隨著日子就變得微不足道 因為多了一個追蹤者 我的方格子多了 一些存在的意義 在另一個城市 有一個陌生人 來過我的方格子 因為多了一個追蹤者 我必須提筆寫下你 幸福不是來的太早 而是來的太晚 每個人一輩子幸福的時光都是有額度 感謝過
avatar
梓牙學語
2023-11-06
《野地追蹤者》林博裕 2023年10月28日~2023年12月8日圖:林博裕老師特寫。 【李婉如/ 報導】曾在陶藝界獲獎無數的手捏雕塑家林博裕老師,童年居住在鄉下地方,由奶奶扶養長大,自小對於生命中的空缺,轉而從創作中得到慰藉,具體捏塑成的雕塑作品,成為踏實生活的自我療癒。 「我對人的種種並沒有太大興趣,
會花很長時間沈浸在對自然的感知裡。 野地的繁花,如同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10-17
#03.IG追蹤者觀察:你總是很煩惱退追蹤的人嗎?今年大量砍追蹤者,最後一批大量砍追蹤者的時候是7月6日。 砍完之後,我確實覺得有助於改善我有段時日追蹤人數成長狀況的問題。 印象今年六月底七月初那段時間,新聞裡有很多跳樓等自殺負面新聞,對於像我這種容易共感他人情緒的人,我會很擔心會不會生活裡出現一波跳樓潮。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3-09-24
如何達成一百追蹤者目標?達標回饋:贊助和推薦十一位格友。2023年4月24日,對我是很有意義的日子,因為終於達成100位追蹤的目標! 第一部分,寫給新格友們,分享我的追踪者數據,看我如何一路走來,達成目標,希望能夠帶給大家一些參考和啟發。 第二部分,為感謝其中十二位格友的一路陪伴和支持,我將為大家分享他們的好內容,希望藉此與大家產生共鳴,把他們追蹤起來。
Thumbnail
avatar
旅人小萌
2023-05-01
追蹤者100人我在想如果有一天我的追蹤者超過100人 我也要來寫付費文章~ 推出 58元/月~銅板價~ 文章內容會稍微豐富一點會多打一些個人觀察的觀點~
avatar
冷門王
2023-03-24
我的第一位追蹤者你好~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 不知是真人還是機器 都很感謝你願意追蹤我 讓我更有動力打文章了 超級感動超級開心的~~~
Thumbnail
avatar
Letmedie
2023-01-07
那不是追蹤者,是一個活生生的人|儲思《鉤引行銷》書名:《鉤引行銷》 作者:布蘭登.肯恩 Brendan Kane 出版:時報出版 📖推薦程度|⭐⭐⭐ 📖閱讀難度|⭐⭐ 🌲 這是一個被社群媒體重塑的時代,社群上每天會產生超過六百億則訊息。 簡訊、電子郵件、網頁廣告,買這個犒賞自己,買這個犒賞他人,我們的大腦一刻都沒有停過;但也正是這樣沒
Thumbnail
avatar
三千
2022-10-18
國稅廳版的文森佐!《Tracer追蹤者》用收稅來報仇血恨 開播前被封為「國稅廳版的文森佐」的《Tracer追蹤者》,前半部播出時口碑、評價和收視都不錯,但大概是因為中間被冬季奧運切成一、二季的關係,第二季明顯不是這麼熱血刺激了!還好收視並沒有翻車,反而在大結局創下新高紀錄,來瞧瞧《Tracer追蹤者》吧~ 《Tracer追蹤者》簡介 演員介紹 劇情簡介
Thumbnail
avatar
banlsdiw
2022-04-11
我的新追蹤者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的《親愛的房客》觀後感 /「愛,這種事。誰說了算?」令我感到十分的驚喜。這是我心的追蹤者,內容也十分精采。 有時候我會只閱讀某專題或某作者的單篇貨單系列文章,這篇電影讀後感讓我以文字來觀賞電影,畢竟時下的電影大多沒有口數棟作部份,這使眼盲人士非常困擾。
avatar
小熊
2020-12-26
聖誕老人的追蹤者1955 年,位於美國科羅拉多斯普林斯的 Sears Roebuck & Co. 公司在報紙上刊登了一則廣告,鼓勵孩子們通過一支熱線電話號碼給「聖誕老人」打電話。
Thumbnail
avatar
劉至堅
201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