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相遇的意義(만남의 의미)|SEVENTEEN(세븐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遇的意義(만남의 의미)/SEVENTEEN(세븐틴)


一起走過多少個晨曦 聆聽彼此心中的憧憬

擁擠的人群 有個人是你

騰一個抽屜 安放好回憶

/

從沒想過這樣的幸運 會降臨

懂我的小心翼翼

感謝你願意 陪我到這裡

我的每一句 有你的回憶

/

因為你 陪我一起翻山越嶺

所以我 才有用不完的勇氣

很默契 幻想的場景 跳動的心

你一直相信 我一直相信 會天晴

你一直相信 我一直相信 會天晴

/

從沒想過這樣的幸運 會降臨

懂我的小心翼翼

感謝你願意 陪我到這裡

我的每一句 有你的回憶

/

因為你 陪我一起翻山越嶺

所以我 才有用不完的勇氣

很默契 幻想的場景 跳動的心

你一直相信 我一直相信 會天晴

/

成為 更好的我們

你才不像影子那樣透明

你像朋友可以分享歡喜

/

因為你 陪我一起翻山越嶺

所以我 才有用不完的勇氣

很默契 幻想的場景 跳動的心

你一直相信 我一直相信 會天晴

/

是我們相遇的意義


因為Youtube沒有繁體中文字幕 所以我忍不住放了繁體中文翻譯🥹

但在最後唱了這首歌超犯規ㄉ⋯⋯ 我如果在現場會哭吧 也希望有機會可以聽到韓文版的

21會員
51內容數
SEVENTEENㄉ歌詞翻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歌詞小講堂】細野晴臣〈結束的季節〉(翻譯&解析)〈結束的季節〉是日本流行樂巨匠細野晴臣,1972年為齊藤任弘創作的民謠搖滾歌曲,本人親自演唱的self-cover版,則收錄於1973年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HOSONO HOUSE》。歌詞言簡意賅、情境完整,標題「結束」所指的是一段「緣分」,以即將啟程之人的視角,描寫在車站和友人別離的場景。
Thumbnail
avatar
學長音樂黑白講
2023-06-19
[歌詞中譯16]Taylor Swift - Anti-Hero 平凡的英雄“How's that feel to be an anti-hero?”
Thumbnail
avatar
水兒🌻
2022-10-24
[歌詞中譯12]Joji - Glimpse of Us 我們的影子跟別人在一起之後,我卻還是看見從前的我們。
Thumbnail
avatar
水兒🌻
2022-06-19
【歌詞翻譯】Basketband - คนน่ารักมักใจร้าย 可愛的人都很壞心這是一首很可愛的歌,明明已經陷入可愛之人的魅力中,也因如此開始自我掙扎,但最後還是敵不過自己的心哪~ รู้ไหมว่ามีคนตกหลุมรักคุณกี่คนแล้ว 知道嗎有多少人愛上你 จากการที่คุณแค่ยิ้มให้ 就因為你的笑容 มันแทบละลาย 幾乎要讓我融化
Thumbnail
avatar
Yu的熱帶耳朵
2022-03-10
[歌詞中譯3]Billie Eilish - Billie Bossa Nova 比莉的巴薩諾瓦聽著Billie Bossa nova、幻想和秘密情人在飯店大廳躲躲藏藏的故事吧!
Thumbnail
avatar
水兒🌻
2021-08-12
[歌詞中譯2]Billie Eilish - Happier than ever 前所未有的快樂"When I away from you, I'm happier than ever so just fuckin' leave me alone."
Thumbnail
avatar
水兒🌻
2021-08-05
歌詞創作 - 心跳的記憶心跳的記憶 填詞歌曲:IU - Ending Scene(이런 엔딩) 【Verse】 距離覆蓋了香氣 擦肩而過也會被遺忘的身影 笑靨隱藏了孤寂 隔絕了真心陌生的很安靜......
Thumbnail
avatar
飛翔的魚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