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青春讚歌 心得抒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사무치게 아픈 말 한마디에 내가 더 싫어도
哪怕一句刻骨銘心傷痛的話 就算再怎麼討厭
신경 쓰지 말자
千萬不要在意
우리 목소리로 어디서라도 부르자
讓我們用聲音在任何地方唱出來吧
청춘찬가
青春讚歌

李Woozi真的很有才華

能用歌詞、旋律表達出他所想

還可以讓聽眾同時反思自己

得到短暫的解脫


我追SVT不單單是因為人長得好看、很會唱歌

而是因為

每一首歌都是為了傳達一定的意義

或是傳達他們自己的思想與感受


這種強烈的團隊信念以及

對粉絲無微不至的重視


SVT的成員們用旋律與歌詞

一次次的表達給克拉們


「青春讚歌」除了表達另外一種對『青春』的詮釋

更準確的說

這是Woozi對他『青春』的過程與感想


MV中出現了五種這個社會上最不缺的人

社畜(Joshua)社恐(Woozi)考生(DK)、業務員(勝寬)

社畜(Joshua)、重度近視患者(淨漢)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不論是屬於哪一種人

我們皆是被這個社會的價值觀綁架的囚犯

有時候

甚至會因為其他人的言語或行為

流下深深的一道傷痕


整首歌,最打動我

讓我最感同身受的一句話是DK唱的那一句


혼자 지내고 싶고 혼자 있기 싫고

想一個人待著,但又不想獨自一人

나도 날 모르겠어

連我也不了解自己

도대체 나의 행복은 어디 있나요

我的幸福到底在哪裡

그 누구도 대답해 줄 수 없어

沒有人能給出答案


DK的歌聲真的很有穿透力

是韓國為數不多

具共情能力的歌手


到這裡我的眼淚就已經不聽控制的啟動了


最後成員們

一起在餐桌上互相投喂、聊天歡笑

舒適輕鬆的一起出去玩

互相擁抱、互相鼓勵

這不就是SVT平時的相處模式嗎


raw-image
raw-image


這才明白

也許Woozi是想表達


就算是多麼糟糕的一天

SVT都會陪在你身邊

可以難過、可以低落

但是不要忘記

再怎麼樣一定會有一群人在身後

支持你、鼓勵你


不要害怕面對每一個新的一天

因為每一天都是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2會員
3內容數
每個人如同路邊的小草 看似不重要,卻在生態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每一隻小草都有自己的故事, 希望我的故事能幫助其他小草順利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路邊小草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SEVENTEEN - 청춘찬가SEVENTEEN (세븐틴) '청춘찬가' 韓中歌詞/翻譯
Thumbnail
avatar
Jiaaa
2024-05-23
SEVENTEEN - Monster 歌詞SEVENTEEN (세븐틴) 'Monster' 韓中歌詞/翻譯
Thumbnail
avatar
Jiaaa
2024-04-08
SEVENTEEN - Ima-Even if the world ends tomorrow 韓文版歌詞SEVENTEEN (세븐틴) 'Ima-Even if the world ends tomorrow(Korean ver.)' 韓中歌詞/翻譯
Thumbnail
avatar
Jiaaa
2024-03-03
SEVENTEEN 的金句,陪伴克拉走過不平凡的2023在飯上SEVENTEEN,這不僅是身為克拉的獨特標籤,更是一段充滿收穫和鼓勵的旅程。尤其在這不易的一年,SEVENTEEN的存在成為了最溫暖的安慰,彷彿在這裡找到了真正屬於自己的家。分享一些從他們的金句中獲得的啟發和感悟,希望這份正能量能在年末溫暖大家的心房。   「沒有花朵能不經風雨綻放,學會
Thumbnail
avatar
做夢女孩
2023-12-11
SEVENTEEN 韓中歌詞翻譯總整理!未來會把翻譯過的17歌曲陸續往下更新,方便需要的人檢閱~ 希望大家都能讀懂自己喜歡的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們唱的歌🫶🏻 FML SUPER(손오공) Fire I Don’t Understand But I Luv U
Thumbnail
avatar
月彡
2023-09-19
SEVENTEEN 【April Shower】韓中歌詞翻譯4월쯤의 소나기는 4月左右的陣雨 언제나 어김없이 내 옆에 내리죠 總是會如期地在我身邊降下 땅에 끌린 바지 끝에 拖地的褲子尾巴 살며시 젖어 올라 마음을 채우죠 悄悄地被往上沾濕 填滿了心 이 비에 내가 걸음이 조금 느려도 在這雨中就算我的腳步稍微
Thumbnail
avatar
zoe.not.zoo
2023-08-29
SEVENTEEN 【F*ck My Life】韓中歌詞翻譯이런 빌어먹을 세상 這該死的世界 이런 빌어먹을 세상 나만 혼자 바보 됐어 這該死的世界 我獨自像個傻瓜 갈 길을 잃은 채 갈 곳을 잃은 채 迷失了方向 無處可去 나만 바보 됐어 只有我成了傻瓜 잊어버리자 이렇게 웃어 버리자 이렇게 就這樣
Thumbnail
avatar
zoe.not.zoo
2023-08-29
SEVENTEEN 權順榮我就算死,也要死在舞臺上。 他是我最偏愛的成員,説來其實也很神奇,在剛認識SEVENTEEN這個團體的時候我對他并沒有多大的印象,可是在我慢慢瞭解他之後我才發現......他是我最喜歡也最想成爲的人。 他總是被大家稱爲倉鼠,因爲臺下的他很可愛,還能帶動大家的情緒,甚至鏡頭内有他在的地方都被稱爲是
Thumbnail
avatar
虎虎榮兒
2023-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