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景捉影】寧靜的夜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哈囉大家好,我是傑比,這一張照片是用我新手機ASUS ZenFone 7的夜景模式下去拍的,沒有想到一次就成功了,而且整體的感覺都很好。

寧靜的夜晚

有一天看到陽台外的月亮很漂亮,我就想說我的新手機有夜景模式,就來拍拍看,沒有想到效果意外的好,以前沒有夜景模式都要用手動去調,還未必拍的出好照片,這個月光拍的很美,而且建築物也很清楚,也不會有太多的雜訊,以前雲是拍不出來的,現在可以拍出來了,真的是很美。

圖片來源:自攝

圖片來源:自攝

攝影資訊

  • 攝影時間:2022年4月17日
  • 攝影地點:家裡陽台
  • 攝影裝置:ASUS ZenFone 7

結語

新手的夜景模式果然強大,我真的沒有買錯手機,我真的很喜歡ASUS ZenFone 7,它帶給我很多拍照的無限可能,我會繼續帶著ASUS ZenFone 7拍出夠多很好看的照片,有了ASUS ZenFone 7,我也可以變成專業的攝影師。

50會員
323內容數
由走在屬於我的星球上,來自一顆不平凡的星球,這一顆不平凡的星球裡充滿奇幻異想的事物等著大家一起來探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傑比Jebe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攝景捉影】山腳下的東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景捉影】雲中瀑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台劇《茶金》拍攝景點!新竹北埔老街洋房古蹟因公視時代生活劇《茶金》播出後佳評如潮,《茶金》靈感正是來自《茶金歲月—北埔姜阿新洋樓的故事》,而姜阿新洋樓位於台灣古蹟密集度最高的新竹北埔老街,有機會來到北埔旅遊,不妨停下腳步走進來看看這棟美麗的洋房古蹟。 延伸閱讀:新竹景點推薦 ▲姜阿新洋樓《茶金》臉書劇照 姜阿新洋樓 建於1946年(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3-11-17
突破財務瓶頸:設定具體目標,開啟財務增長之路在追求財務增長的旅程中,設定明確的財務目標是關鍵的第一步。每個人對於財務成功都有獨特的渴望與目標,可能是為了退休存下足夠金額、實現夢想的創業計劃,或者購置理想的住宅。無論目標為何,設定明確的財務目標是達成它們的關鍵。 透過具體的目標,我們能夠清楚定義方向,有計劃地行動並衡量進展。
Thumbnail
avatar
Bad Writing
2023-07-14
不滿少年遭警射殺!法國大暴動邁第4天 巴黎奧運場館也遭縱火巴黎街頭烈火燒不盡,非裔少年之死引發的暴動潮有何深層原因? 最近我看到一則令人震驚的新聞,就是法國巴黎發生了大規模的暴動,原因是警察近距離槍殺了一名17歲的非裔少年。1 這起事件發生在上個月27日,當時警察在巴黎郊區攔下了一輛無牌車,車上有三名青少年,其中一名叫做奈爾(Nael M)的非裔少年下車後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7-02
【新竹登山景點】偶像劇拍攝景點─綠光森林|馬武督探索森林,吸收元氣芬多精知名偶像劇《綠光.森林》的拍攝景點─「綠光小學」的場景。 從元氣步道出發,沿著楊梅步道前進,最後經由竹林步道回到起點的停車場。
Thumbnail
avatar
恭禧
2023-06-06
攝影看人生|日本沖繩和服體驗:拍攝景點推薦、美櫻和服租借(沖繩旅遊—那霸自由行)日本沖繩美櫻浴衣和服體驗資訊。那霸自由行之拍攝與旅遊景點推薦:那霸綠丘公園(賞櫻)、傳統咖啡館(私房景點)、久茂地縣道(街拍)。外拍模特兒的和服造型,從台灣的嘗試拍攝到日本的傳統道地。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3-01-26
日劇《First Love 初戀》拍攝景點與北海道賞櫻地圖「First Love 初恋」上架後,除了男女主角與愛情故事外,北海道的美景自然也吸引不少眼球。後疫情時代日本觀光開放,未來也不會只是純粹的線上眼球旅行,而是有機會親身到北海道朝聖。眼看 2023 年日本櫻花季即將到來,有興趣規劃去北海道賞櫻的朋友,能在賞櫻同時順便去拍攝地點朝聖應該很讚。
Thumbnail
avatar
Wayne
2023-01-19
美國曝光新疆飛彈「發射井」,傳遞什麼對台訊號 7月26日,《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發佈衛星空照圖,直指中國正在西部新疆哈密附近的沙漠地帶,興建飛彈發射井,數量高達110座。如此數量與7月1日《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曝光的甘肅玉門119個「發射井」相加,共多達近230座。 《紐約時報》同時援引
Thumbnail
avatar
祁賓鴻
2021-08-05
119個飛彈發射井,暴露台海博弈的重大訊號 7月1日,中共迎來百年黨慶,宣告了在下階段的中美競爭中,中共依舊會是要角之一。 而就在同日,美國《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開始了新攻勢。據其報導,中國正在甘肅玉門附近的沙漠中,建造119個幾乎一模一樣的工地,相關衛星影象經詹姆斯.馬丁核不擴散研究中心(James Ma
Thumbnail
avatar
祁賓鴻
2021-07-14
風景攝影 - 談構圖的玄奧 最近逛了逛網路,前些日子開始炒得火熱的募資販售,開始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商品。 商品標榜著一秒成為構圖大師,實際上不過就是個簡單的水平儀。笑歸笑,但還是讓我思考了一下,究竟為什麼這樣的東西還會有人願意贊助?而這些人為什麼希望能夠借助這樣的外在器材改善"構圖"的能力? 想了想,或許是因為如果是畫
Thumbnail
avatar
Eason的攝影之路
202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