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是個討厭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真的是一個不被喜歡的顏色嗎?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5會員
    21內容數
    2b的日常, 繪本人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2B話布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米露的驢耳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乖 你很煩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色模仿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灰色會老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窗外的太陽是黑色的太低潮太負面 沒有人有辦法承受這種情緒 即使是另一半 聽著我生無可戀的話語 不屑金錢主義的叛逆 他說 還是妳從17樓跳下去好了 …… 如果我有這個勇氣就好了 不過我不會選擇跳樓 萬一只是變重傷不是更麻煩
    avatar
    Jitan CHii
    2023-08-26
    心靈診療室(2)-每個人都有的那個黑色情緒有時候在上班的前一天,會有很多感觸。 大多是對小事的容易感動,或者剛好看書看到令人振奮的激勵狀態,但都能在隔天上班後把所有累積的''小事''毀於一旦。 唯一能讓我把思緒拉回到''我曾經擁有這些小事感受''的路徑,就是去照著進度念書。 我也沒想過,這個每天日復一日的軌跡,居然是少數讓我像抓到浮木般的存
    Thumbnail
    avatar
    三伏甲烷
    2023-07-27
    《羋月傳》的龍袍為什麼是黑色?中華民族為何熱愛紅色?那些中國傳統色你不知道的故事看古裝劇的時候你有注意過劇中角色們身上的服裝嗎?為什麼皇帝都穿黃色龍袍,都不用洗嗎?或是,在欣賞故宮文物時,卻發現畫中人物都穿一樣顏色的衣服,難道是古人太懶、多一色要加錢? 其實,每朝每代都有自己崇尚或偏愛的顏色,甚至有規定哪些顏色只有貴族可以使用,也不是所有皇帝都穿黃色的龍袍......
    Thumbnail
    avatar
    原點出版社
    2023-05-09
    即使是黑色或白色也不是非黑即白有容易顯髒的黑 也有陳舊的白 漆黑一片的地方如果仔細看也會漸漸發現它含著光
    Thumbnail
    avatar
    Laiquid
    2023-02-11
    讀書筆記-黑色優勢—在這個時代資訊差就是利益的源頭跟淵藪不論是薩克資本底下的交易員或是將資金投入薩克資本的投資人,抑或是想要掌握事證推翻並導正金融市場的檢察官與證監會律師,甚或是柯恩本人其實都只是捕鯨人,他們想要抓住資本,讓他帶你衝向由錢堆出來的白浪
    Thumbnail
    avatar
    Christantine但丁
    2022-12-08
    黑色優勢 席拉.寇哈特卡 BLACK EDGE -Sheelah Kolhatkar黑色優勢這本書是由席拉.寇哈特卡-Sheelah Kolhatkar所寫的, 英文名是Black Edge, 聽說這本書後來是Netflix以此書資料為基礎,拍成了電視劇金融戰爭(金融戰爭我有追幾集,蠻精彩的,但後面很拖戲,就不想看了。) 看完後我只有好羨慕他有內線消息唷。因為在股市市場裡,
    avatar
    Alien Puffy Lin
    2022-05-06
    正因缺憾才完美 《腿》是黑色喜劇,也是人生隱喻 《腿》是一部黑色喜劇,更是一部人生隱喻,其劇本精妙、結構清晰讓我非常驚喜,小說家張耀升的首部劇情長片果然沒讓人失望,不僅繼承了鍾孟宏雕琢多年的黑色喜劇風格,更去蕪存菁讓形式背後的論述更完整,利用一生一死、一女一男、醫前一後,一深情一荒誕,巧妙的平衡了兩個角色的等分,沒能在金馬斬獲,確實遺珠。
    Thumbnail
    avatar
    鹿刻Luke
    2021-01-11
    黑色才是真正的純粹 新銳影像詩人「邵帆」的陰影世界 「待在一個燈全部關住、完全漆黑的房間,那時候可以屏除一且外在事情專注的思考,感覺非常輕鬆自在呢!」 渴望被認同、自我厭惡、自卑的邵帆用自己的身體當作媒介,黑影中的他只剩下輪廓,對於自己想要的樣子力不從心、深深討厭找不到顏色不能真實面對的自己,他只好用植物的形象破壞自己的影子,留下存在過的證明。
    Thumbnail
    avatar
    視覺廢物
    2018-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