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與達利(動畫)一些笑點分享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沒看過然後不想被爆雷的先不要看!!!

這篇就是想發個紀錄,因為覺得有趣才發的,照片都是直接拍電腦畫面,畫質不佳見諒。

我本來就很喜歡雙胞胎的題材,這部我觀望滿久的,因為畫風不太適應,所以大概知道劇情後感興趣我才去看了。

因為前面的部分很好笑,像是哥哥都讓弟弟做比較麻煩的任務之類的(米奇的荊棘之路);養母的shit發音也很有趣,然後我差不多到第三還四集就有分出他們了!那些我都錄影起來發限動了,比較後面的劇情才有拍照,就來講講那些吧。


如果有看過的話,他們三兄弟真的很好嗑,根本修羅場(米奇和瑛二喜歡的對象是女裝的達利,然後我覺得秋山偏愛米奇一點)。

希望米奇失戀不要太難過,喝酒慶祝(?

希望米奇失戀不要太難過,喝酒慶祝(?

秋山是個好人!!!但有時候常出現在莫名奇妙的地方或是做一些???的舉動。

大腦過載而有鳥的行為

大腦過載而有鳥的行為

解決方式也比照鳥來辦理

解決方式也比照鳥來辦理

然後達利和米奇真的很有愛欸,互動也很可愛。

之前也有用這個方法把鳥屋放到樹上,那時候兩人的體重還差不多,但中間有吵架,米奇跑到秋山家住,他什麼都吃,但達利吃比較少,所以和好之後就有這個畫面出現了(我真的很喜歡看他們鬥嘴♡♡♡)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然後途中還有看到一對莫名的cp親親,他們互相保護對方的眼睛欸,好像看到什麼髒東西一樣,我真的笑爛。

因美妙的摩斯密碼而相戀??(親在門牙上😂)

因美妙的摩斯密碼而相戀??(親在門牙上😂)

不宜觀看,互相保護(達利還觀察米奇的反應)

不宜觀看,互相保護(達利還觀察米奇的反應)


然後我一定要來介紹這個人,一開始他出場的時候我還在想為什麼彈幕那麼多人在喊他名字,看完之後……我也很愛他!!!

這是阿光,我們的咪醬!!!!

這是阿光,我們的咪醬!!!!

他算是個關鍵人物幫了雙胞胎很多忙,最後死掉了,但他就連死後都還有作用,大概是靈魂之類的,那個時候看到他出現,我真的是抱著電腦喊咪醬欸。

在火場救了大家

在火場救了大家


呃……因為有些沒有拍到就沒講了,這樣一定很突然的就結束了,但有看過動畫的人一定清楚我在講哪些地方。

然後我之後打算把漫畫也補完,因為動畫集數不多,應該還有些細節沒呈現出來(我猜啦),但動畫表現的節奏滿平穩的也沒有很突然的感覺,就是我會想看更多他們之後的日常(也不知道有沒有,自己幻想也行啦)。

順帶一提,我真的覺得達利留長髮很頂,就算燒傷也很好看!!

啊啊啊啊啊好喜歡

啊啊啊啊啊好喜歡

然後最後再放點英二和達利的搞笑畫面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一開始還想說瑛二還滿正經的,之後發現並沒有,有很多點和雙胞胎滿像的,達利也說過瑛二就像是沒有米奇陪伴的他自己,有些地方還是很感人的!!!!

看完最後一集有覺得心頭暖暖的,但過程還是有一些不明所以然後深感驚恐的部分……這邊就不多說了,我的感想是:畫面超好笑,但狀況恐怖到我笑不出來。

這部充滿很多元素卻又都表達的很完美,作者真的很厲害,雖然等不到下一個作品的誕生了,但她的作品一定會被大家記住!

這是阿光留下的

這是阿光留下的






3會員
4內容數
什麼都寫,想到就寫,但我是宅宅,應該還是動漫居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