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比小心情】我有好多史迪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哈囉大家好,我是傑比,大家都對史迪奇不陌生吧?史迪奇是個很受歡迎的卡通角色,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史迪奇,都會收藏很多有關史迪奇的東西,這一次傑比小心情要跟大家分享我有好多史迪奇。

正文

以前在看迪士尼卡通頻道的時候就開始喜歡史迪奇,很多人會認為男生喜歡史迪奇很奇怪,但我是覺得沒有什麼好奇怪的,對一個卡通角色的喜好是沒有分性別的,有的時候我會想說是我的個性比較中性,所以很容易喜歡可愛的東西,我只要看到可愛的東西,我都會覺得很療癒,我每一次看到我收藏的史迪奇,我都會心情特別好,我收藏的史迪奇算是蠻多的,有很多還蠻特別的。

史迪奇圖案的扇子

這一支有史迪奇圖案的扇子,按鍵有點壞掉了,要靠手動才會彈開,但是搧風一點都不涼,不實用,只能當裝飾。

圖片來源:自攝

圖片來源:自攝

圖片來源:自攝

圖片來源:自攝

史迪奇搖搖頭公仔

它不會自動搖搖頭,要靠手動搖搖頭。

圖片來源:自攝

圖片來源:自攝

史迪奇手機吊飾

它可以當手機吊飾,還可以掛在脖子上,但我沒有用過半次。

圖片來源:自攝

圖片來源:自攝

史迪奇馬克杯

原本馬克杯還有一個蓋子的,但是摔破了,這個馬克杯也是我平常喝水,吃早餐泡燕麥奶、高蛋白用的。

圖片來源:自攝

圖片來源:自攝

圖片來源:自攝

圖片來源:自攝

醜ㄚ頭束口袋(醜ㄚ頭是史迪奇抱的娃娃)

這個束口袋真的很好用,裡面可以放好多東西。

圖片來源:自攝

圖片來源:自攝

史迪奇迷你公仔

由於實在是太迷你、太小隻了,平時都收在醜啊頭束口袋裡。

圖片來源:自攝

圖片來源:自攝

史迪奇鑰匙圈

這是我所有收藏裡面最喜歡的,因為史迪奇眼睛會發光。

圖片來源:自攝

圖片來源:自攝

圖片來源:自攝

圖片來源:自攝

我的Line也超多史迪奇的貼圖。

圖片來源:Jebey手機截圖

圖片來源:Jebey手機截圖

圖片來源:Jebey手機截圖

圖片來源:Jebey手機截圖

圖片來源:Jebey手機截圖

圖片來源:Jebey手機截圖

圖片來源:Jebey手機截圖

圖片來源:Jebey手機截圖

圖片來源:Jebey手機截圖

圖片來源:Jebey手機截圖

結語

真的有自己喜歡的事物感覺都會特別好,尤其是還有收藏相關的東西,每一次看到自己的收藏,心都會被療癒,心情都會很好,煩惱都拋到腦後了,大家是不是也很喜歡史迪奇呢?還是有喜歡其他卡通角色,可以在這一篇文章留言😊。

史迪奇基本介紹

50會員
323內容數
由走在屬於我的星球上,來自一顆不平凡的星球,這一顆不平凡的星球裡充滿奇幻異想的事物等著大家一起來探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傑比Jebe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小咚嘻遊趣|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比玩水更特別的體驗[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冬山河親水公園暑假超熱門活動,深受小孩喜愛,特別是酷夏玩水消暑,但要小心不要中暑!但其實也是臨時決定這個行程,2023「童玩原宇宙 」意外發現除了玩水還有更多有特別的體驗。關於划龍舟與風帆...還有高空活動等等!!有機會可以去嘗試!
Thumbnail
avatar
fortunately
2023-08-10
又是一個比小說情節更猛的歷史人物!名落孫山九次,第十次竟然直接成了狀元。#考試結果落差最大的狀元及明代科舉制度介紹 #考了九次進士都落榜第十次竟然直接成了第一名狀元。 明末官員「文震孟」(1574年-1636年),字文起,乃明代知名書畫家「文徵明」的曾孫,萬曆二十二年(1594年),文震孟二十歲即鄉試中舉,成了舉人,獲得了考進士的資格,此後一共考了十次。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3-07-13
被公主看上了,皇上叫你和原配離婚,自焚雙腿成殘廢都沒辦法逃婚!書聖之子王獻之比小說情節更誇張的人生。#被逼婚的美男子王獻之 現代人對「王獻之」的印象大概是書聖「王羲之」的兒子,也是書法名家,甚至有些學者覺得他的造詣其實超越了父親王羲之。 但大部份人不知道的是,王獻之曾經被公主逼婚,甚至為了逃婚而自焚自己的雙腿! 王獻之自幼才華洋溢,相貌出眾,在當時不知是多少高門大族認可的少年英才,招婿首選。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3-06-13
詐騙集團專攻兒童節,蠟筆小新假貼圖、假麥當勞40週年免費餐券樣樣來這兩日出現大量「免費詐騙」,除了有各種歡慶兒童節的免費假貼圖,還有宣稱麥當勞40週年的餐券免費送,每一款都在轟炸聊天室,甚至企圖騙大家的個資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04-06
比賽結果揭曉「這隻豬是一等獎」 「那隻豬瘦了一點,那就二等獎好了」 「這隻也是二等獎」 「今年的豬普遍養得太瘦了,該怎麼參加賽豬公比賽啊!」 看期末成績,就好像看老師把我們品頭論足一番, 很好很好!我不是一等豬
avatar
寶寶
2023-01-05
【小比把拔的老實食記 – 瓦城明誠店(高雄市)】中秋節不吃烤肉,反操作來個泰式酸辣!好久沒吃瓦城了 很驚艷 精緻而狂野 酸辣而平衡 酥脆而順口 風味椒麻雞 - 酥香多汁、麻而不辣、脆皮妹妹超愛 松阪豬 - 烤得恰到好處,三重沾醬層次突出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2-09-13
【觀影筆記】小徑分歧的花園:淺談《天能》&《超時空攔截》最近閱讀了阿根廷作家、詩人及翻譯家 豪爾赫·路易斯·波赫士 (Jorge Luis Borges,1899-1986年) 的「波赫士的魔幻圖書館」,其中提到了 波赫士 1941年創作的短篇小說:「小徑分歧的花園」,有人認為該短篇預言了量子力學下的多世界詮釋理論。竊以為可做為諾蘭《天能》的文本。
Thumbnail
avatar
子穎
2021-10-11
【生活筆記】捷運信義安和站 辦公室下午茶小確幸/韓國ZAC ZAG 一楽炸雞 上星期在辦公室哀號想吃下午茶但找不到東西吃,想吃鹹食比甜食多,突然想到韓國一楽炸雞,馬上ubereat打開來看看有沒有在上面XDD ubereat置入性行銷請付置入費(笑倒) 對吃最有效率的94身為小編的我們,馬上手刀下訂起來! 菜單圖片取自ZAC ZAG 一楽韓國炸雞粉絲專頁 小編兩人,一人點了
Thumbnail
avatar
full wonder寫字樓
2021-05-19
觀影心得及推薦│《紫羅蘭永恆花園劇場版》:比原作小說更合適的結局(無雷)京都動畫的《紫羅蘭永恆花園》果然不會讓人失望。 《紫羅蘭永恆花園》是部充滿感情的作品,它傳達了最溫暖正向的情緒,但就是這些美好的親情、愛情與友情最能戳到大家的淚點。電影院大部分的觀眾都看到泣不成聲,但想必每個人內心都會覺得故事「真好」,懷著欣喜與幸福的感情哭出來的。
Thumbnail
avatar
玉桂子
2020-10-09
台北電影節觀影筆記四(小島來了陌生爸爸、慾望公路、忘憂上路、地下狂熱趴、你的鳥兒會唱歌)第四篇筆記,覺得越寫越明白該怎麼寫了,也看了很多很棒的電影,當然同時也有令人匪夷所思的電影,喜歡 《小島來了陌生爸爸》畫面的乾淨美麗,對《慾望公路》毀譽參半,而《忘憂上路》則寫實的令人心痛,至於《地下狂熱趴》則令人回憶友誼的美好,最後則是不知所云到最後才讓人恍然大悟的《你的鳥兒會唱歌》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9-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