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心情:在印度的鳥日子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印度一年一次的國慶日,但今天雙寶媽我非常的想抱怨。從一個在職場上受人尊敬的一個職業媽媽,搬到印度之後,不僅自己要適應新的環境,也必須要暫時退下之前的身份,轉成專業的家庭主婦。先說自從當了家庭主婦,雙寶媽我對這些媽媽們表達十萬分的尊敬。但說實在的,雙寶媽我真的無法適應這個新身份,每天都為了雙寶的所有一切,打掃家裡,整理家裡,不停地轉。我有點無法呼吸。每一週都是新的一次崩潰。從搬來到現在,自己都不知道掉了幾次眼淚。大家一定很好奇,那雙寶爸到底在幹嘛?!簡單的說,說好聽一點,他因為維持家庭生計,所以從我們搬過來後,就不斷地出差,基本上一週在家的時間不到兩天。雙寶媽我內心非常的不開心,因為覺得我們好像被丟在這,自生自滅。先生不能理解為什麼我不開心,既使我已經解釋了很多次,因為我們才剛搬過來,人生地不熟的,需要他的陪伴,但他就一句話,他的家人也在這呀!聽到這句,又不由的翻白眼,他的家人雖然住在隔壁社區而已,但畢盡他們是當地人,很多東西他們不知道我們真正的需求是什麼。再說~~~印度人的話,真的有時後聽聽就好。舉例,先生跟他們家的人都說要幫我找鐘點打掃,先生說到現在還是沒動作,我跟婆婆提過一次至兩次,婆婆也說交給她處理,到現在已經事隔三週了,還是沒動靜。先生在我們辦過來的隔天才告訴我們接下來的幾個月他都必須要一直出差,我的疑問是那為什麼要我們這麼早搬過來?!心裡就問這位做planning出生的先生,到底這是什麼神planning?!

我看了很多維持家庭關係的videos,裡面常常講到女人要懂的裝傻,撒嬌,請問當一個媽媽每天在家被雙寶(都是男生)給折騰到快崩潰,哪來的EQ跟理智可以裝傻,撒嬌!男人就不能自己識相一點嗎?

抱怨完畢,心情有好一點,但還是沒有辦法放下心中的不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