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Love Concert In Taipei

2024/01/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CP感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雖然我不嗑豪泫的真人cp, 但不得不說製作人跟導演真的很會選, 兩個人的cp感真的是很滿, 而且個性雖然相似, 但又有點互補的地方也是兩人為什麼現在私交可以這麼好的原因之一。


昨天的Best Love Concert In Taipei, 主要是台灣BL劇「約定」「正負之間」及「奇蹟」三部作品的專屬演唱會。除了有主題片尾曲的原唱外, 演員也會翻唱劇裡的歌曲。


雖然意外的宋偉恩唱歌滿好聽的是我昨天意外收獲外, 我家cp那很自然的營業也真的是深 得我心。


由於2023年10月石承泫翻唱了正負之間片尾曲, 雖然單曲是跟原唱艾雨帆合作, 但昨天的演唱會上就是跟林上豪一起演唱了。林上豪算是第一次在正式的公開場合唱歌, 因此在剛開始時他實在是緊張到緊張感都溢出螢幕, 但還好他唱歌其實算穩, 加上石承泫會一邊帶他(雖然石承泫自己也滿緊張的), 所以兩人的默契在這邊也還是表現得滿好的。


昨天鄭傅cp跟粉絲的互動環節裡最有趣的是, 有位男粉絲要求林上豪跟他說我愛你, 男主持人說人家cp在這裡你把承泫放哪裡?結果女主持人說, 那就讓承泫幫他拍上豪跟他說我愛你的影片~~結果成了一個非常神奇的畫面...XDDD

泫拍的影片說實在拍得很好, 第一線吃瓜就是這種感覺吧

泫拍的影片說實在拍得很好, 第一線吃瓜就是這種感覺吧


3月24日的生日會, 雖然關於特別嘉賓的部份承泫都保密到家, 但既然是改名後復出一年, 加上是第一次公開的生日會活動, 林上豪不來說不過去吧?


其實在昨天演唱會, 跟最有機會同台同框的3月24日生日會後, 我覺得可能沒有機會再看到兩人同框同台了, 也是抱著這樣的心情, 我才覺得應該要回去參加石承泫的生日會, 不管林上豪有沒有去, 至少不會留下遺憾。

挑選現場粉絲上台的兩人萌萌的

挑選現場粉絲上台的兩人萌萌的


拉我進泰圈的好朋友, 她特地為了幫我進場拍照好讓我專心看表演, 雖然是最便宜的票, 但她還是買了票要跟我一起去參加生日會。真的是很感動也很感謝!


每一種現場票最後都有1:1的合照時間, 生日會當天除了會有新歌發表之外, 也許會有鋼琴跟跳舞表演也不一定喔~~超期待的。大家有興趣請至下方嘖嘖募資連結參與喔〜



Living for X-Planet石承泫生日音樂會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living-for-x-planet



在日本打工的台灣阿桑, 專寫喜歡的cp明星的紫微命盤及運勢分析, 偶而分享在日生活及介紹喜歡的影視作品。目前主要會寫泰國BL劇千星傳說的Earth與Mix。偶而會有其他簡單的命盤解說, 對紫微斗數或是上述明星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玩耍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