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甘糀鹽麴調味的和洋食.糀日和Kouji Wafu Pasta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家糀日和位於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附近,店名中的”糀”,來自於麴菌的孢子,看起來就像花綻放在米上,而有了「糀」這個日本漢字(音同花),全天候提供日式和洋食的早午餐為主,店門口營造出了庭園風,店內則是日系木質氛圍。

餐點不僅有和洋食的早午套餐,還有義大利麵、甜點及各式飲品,不過價格方面是稍稍偏不太親民(笑),不過我們還是各自點了主餐和飲品,有個朋友還有加點一份甜點,這邊是採用點餐先付費的方式。

我們五個人只有一個朋友有點和食早午套餐,一端上桌整個餐點內容物超澎派的,感覺就算兩個人一起分食也沒問題,最受矚目的應該是烤飯糰,精緻的擺盤看起來就非常美味~連我也跟朋友都另外單點了一份烤飯糰呢!

其他朋友點的義大利麵也不錯,分別有松露奶醬烤菇筆管麵跟辣味塔香深澳透抽細圓麵,烤菇麵有兩三種菇類,吃起來誠意滿滿,透抽麵的海鮮也相當新鮮,透抽肉質吃起來非常Q彈。

而我當然還是點烏魚子塔香蛤蜊細圓麵啦~不過蛤蜊的數量不算多,但麵的份量就很多,蛤蜊的感覺是比較偏點綴,當然也好吃啦,這邊要稍微提一下附餐濃湯的部分,它是甘糀蔬菜濃湯,湯裡有滿滿的蔬菜碎料,喝起來非常的濃郁好喝。

raw-image

再來下面是大家點的飲品,分別有日月紅茶鮮奶、甘糀肉桂蜂蜜拿鐵,及蔓越莓可爾必思氣泡甘糀,這邊我要特別推蔓越莓可爾必思氣泡飲,酸酸甜甜的真的很好喝~我自己點的是百年製茶日月紅茶,因為太普通就不上照了XD

raw-image

最後是朋友加點的一份甜點,好像是甘糀北海道生乳蛋糕,現在的季節水果是芒果,雖然因為吃太飽沒吃到,但聽朋友說是有一點點偏甜,不過還是不錯吃的。

🌐 糀日和 Kouji Wafu Pasta 🌐

営業時間 ⏳ 11:30~20:30

地址 🏡 104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79號

電話 ☎️ 02-2581-8300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